close




去韓國的遊記終於都分享完囉~   剩下這一篇 就是女生都很興奮期待的吧!!
就是出國敗家記   希望這篇 蔡吉米看不見 看不見!!
以下這篇照片是我和范ㄚ娃 第一天從明洞扛回飯店的戰利品   
第一天就被滿街上的美粧小物 失心瘋了   我想是女生都會淪陷吧!!





這張是第一天還很興奮  把自己的戰利品集合拍照   





第一天在明洞的街上 買了一對要價₩1000的耳環   
我和范ㄚ娃一人都挑了差不多五對耳環戰利品





這是在新村地鐵站內的商店 買到了一對₩5000的耳環      





接下來的美粧小物 都是旅行這幾天下來的戰果
就依照店家品牌一一介紹囉~~
TONY MOLY  買了兩個洗臉球  ₩3000/1pcs   
我還沒打開用呢!!





ETUDE HOUSE的戰利品
照片左邊是足膜 10pcs ₩30000   買來當天就有用 只是一直在研究怎麼用 畢竟上面都是蝌蚪文
依序過來是眼膜   1pcs ₩1000     買來當天就用了 感覺還ok
眼膜下面的是眼影  ₩12500





這個眼影我和范ㄚ娃都各買了一個   包裝超可愛的
顏色也是我們倆在店裡適合較滿意的





顏色都是較普遍的大地色 但是都很不錯看又很飽和





BB Cream ₩13500  韓國真的超多種類的BB Cream   但是Hanskin真的貴到我買不下手





所以買了價位和試用過後感覺不錯的ETUDE HOUSE 
用過得感覺很不錯 很溼潤很好推~





THE FACE SHOP的戰利品
腮紅刷 ₩5300
腮紅    ₩5900
沐浴球 ₩1500





BEAUTY CREDIT  出國前就看到很多人介紹的Q10身體乳液  
果然很香很好用   和范ㄚ娃一起買一小箱 優惠價 ₩52000/10pcs





Holika Holika   指甲油₩2000  去光水瓶₩3000
這個去光水瓶真的很好用     在韓國各個美粧店都有類似的瓶子 放在試用區
便於客人試用時沾去光水擦拭    只要用化妝棉按壓瓶口  就可以沾取去光水
也可以適量用去光水 真的是超方便的設計   
重點是 它還有鎖緊設計 鎖上後就無法按壓 也不會讓瓶子的液體流光   真的很讚!!





所以隔天我又再跑去買了一個瓶子 也又買了指甲油₩1500和₩2000各一 
旁邊的小包裝就是贈品啦!!





眼影   和范ㄚ娃買一送一的  買一送一價₩4000/2pcs





INNISFREE 標榜天然素材的品牌   我買了一瓶紅酒去角質 ₩10000
味道很紅酒  用了幾次感覺還不錯~





PASTEL   三瓶₩10000
這個是在東大門的Hello apm地下一樓的商店買到的
我挑了兩瓶 這個就不像一般美粧店可以試用
這個只能憑色卡挑選 不過刷頭真的很好刷 顏色也很飽和





這下面就都是買美粧品送的贈品 贈品真的給得很大方
大多都是化妝棉或者是基礎保養用品 很適合旅行外出用
也有些是送面膜 大多在當地就拿來用 所以去韓國是可以不用帶面膜去
不論到當地買或拿贈品都是滿划算的





新村地鐵站商店街 一個₩1000的髮飾
送給可愛涵筑的小髮夾





不論當綁頭髮或裝飾都很好看的髮飾





送給可愛小倢的綁頭髮  





東大門唯一戰利品 我和范ㄚ娃逛遍了三個商場
兩個人為一買到的戰利品 類似的秋裝薄外套₩32000





下雨天必備的雨傘   很可愛又有荷葉邊裝飾的自動傘





要價₩14000 價位還算合理 而且前陣子下雨刮風 把他都吹翻了 依然健在   
就覺得買得有值得!!





來韓國必買的LANEIGE蘭芝   在此一定要告知大家
LANEIGE蘭芝一定不要在美粧店或百貨公司買
因為更優惠的價格就在機場的免稅店啦!!
美金的定價 還是硬生生比韓國當地美粧店便宜一些些
所以我在這幫姊姊和朋友和自己也買了不少   買起來囤
只是在免稅店的LANEIGE蘭芝真的很小一家 我們問了服務員 找了好幾遍
才找到 因為真的很小一家 沒有大扛棒 只有小小一個桌子 還稱不上櫃位呢!!
超容易錯過的 但是真的不可以錯過 因為價格比起台灣真的很便宜啦!!
我買了不少東西 所以單價就沒有記得很清楚 以下就不分享價格啦~
滑蓋粉餅    還不錯用    而且滑蓋很炫呢!!





睡美人香氛水凝膜   據說很好用 我也還沒用 





水酷極地保濕精華  一小組販售





由於買了不少櫃姐  就送了以下小贈品





可以當吊飾又可以用的唇蜜





另外還在免稅店買了韓國有名的人蔘   孝敬媽媽





還買了韓國有名的海苔 這可是泡菜口味的喔~





而本來到韓國就抱持著買新包包的念頭 結果在東大門都下不了手 因為太貴了
最後在機場要離開韓國前 我的包包正式壽終正寢   我也就正大光明在免稅店買了新包包   價格就噓!!!是秘密




以上就是我去韓國的戰利品 大多都是美粧用品較多
這次也買了不少指甲油 雖然都沒買啥衣服   真的有點失望
不過韓國的東大門價位 真的是不太親民
再加上去梨大的時間很不剛好 這次暗指我可以再來一次的意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