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小小白要貢獻第一次遠征啦!!
為了這次的遠征 鐵馬界新手的我應該要去練一練才對
可惜買完小小白隔幾天都是下雨天阿~~
別說騎單車了 就連摩托車都沒碰到幾天
趁著禮拜五的晚上 先出去牛刀小試一會
從家出發到高鐵站附近晃晃 也去試試七速爬坡的FU
沒想到我不用換到一速就可以爬上去了
吉米先生大力讚賞呢!!       



4/4的成果 11公里


今晚就要先去台中囉~
傍晚六點半先出發去 田間小路繞繞    今天還有福斯業務加入我們喔!
三台車一同出發去 有點小陣仗喔
田間小路果然如吉米所說 空氣很好 只是若沒有養雞人家 或養豬人家       應該會更完美唷!
從沒參加他們騎田間小路的我 
抱持著不知道終點在哪的心 一直聽後面兩台車的指令  
原因是只有我的小小白有最亮的HID手電筒啦~~



沒想到騎完田間小路 到萊爾富補充水分
我才發現 竟然騎了那麼遠了路
因為 它是芎林的萊爾富        竟然離芎林市區不遠耶~~
回程 還是田間小路      
騎完後忍不住想問兩位大爺     
小女可以去填飽肚子嗎??

不然連騎小小白的力氣都快沒了

所以 決定來去高鐵站吃MOS



可惜腳踏車不可以進去高鐵                為了好好照顧小小白及另外兩位大爺的車車
我們只好外帶到廣場上吃晚餐
有個很特別的經驗啦~~~



4/5的成果 23公里(外加我下午偷偷自己騎去公司找吉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