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六早上五點我要出發到第一個本--日本立山黑部
最近都在為了此次日本行,準備行李
好興奮喔~~~第一次要到日本玩耶!!
重點是我參加了舉辦日本旅遊頂級的旅行社<天喜>

這次會突然決定要出國,要超級感謝吉米媽媽的邀約
也剛好學校的期中考剛好結束
也沒遇到報告

就決定讓自己出國晃晃吧
距離上次峇里島之行  也已經是三年囉

這次的日本行要去看看號稱日本的阿爾卑斯山唷~~~
可以去看看日本超美的風景
還有歐伊斯的美食
想到就覺得自己很幸福啦!!
期待五天四夜的日本行

大家一定很好奇           第二個本是啥呢?


那就是台東知本啦!!
沒錯 大家的眼睛沒看錯喔!!
我從日本回來的隔天
我要參加公司的員工旅遊
要去台東知本及綠島四日遊


下個禮拜都是我的旅遊天啦......................

不要太羨慕喔~~~
等我回來帶美美照片分享給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clarehuang 的頭像
    isclarehuang

    吱吱喳喳。。。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