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十日凌晨一點多 準備去與吉米阿姨會合
一起搭乘信用卡公司免費送機服務





抵達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與旅行社人員會合
沒想到除了我們這一團之外   還不少人也和我一樣早起搭飛呢!!





凌晨快三點半 導遊帶領我們準備要去Check in  
準備登機     
免稅商店也沒幾家開著       所以暫時享受不到瞎拼的快樂





我們在候機室等待著登機時間到來
這次是搭乘華航 CI2150班機前往名古屋





第一次去日本 也是第一次搭乘商務艙
商務艙的座椅超寬廣
還可將椅子躺平睡呢!!





要準備起飛 即將要離開台灣啦~~
沒想到還是飄著細雨
期待日本會有好天氣囉...





一夜沒闔眼的我 看起來超疲憊
等等應該會被愛睡蟲打倒吧!?
可是我看到有不錯的電影可以看耶...
果然不出我所料 我竟然看電影看到睡著





起飛ing 已經是不知幾高的天空中
耀眼的太陽 湛藍的天空              
陪伴我一起去日本吧





飛機上提供早餐
我點的是西式蛋包
對我來說是個不錯的早餐
這應該是這五天最不豐富的一餐
可見五天下來吃了不少好料ㄋㄟ......





經過了三個多小時的飛行 降落名古屋
沒想到不知到哪台礙人的飛機 竟然佔了我們飛機停放的地方
所以 我們只好在停機坪稍候一下
沒想到 名古屋跟台灣一樣都飄著雨





出關後 在外頭等候導遊集合
日本的海關 現在多了很多設備(要攝影機照相.還要按指紋)
所以 出關也花費不少時間




等等出了機場後 要開始一天的行程囉.....
---請耐心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