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著前晚剛從日本搭機回來三點才睡的疲憊身體
感謝安妮媽媽的Morning  call我才可以搭上便車前往公司集合

搭著巴士準備出發到台北火車站




△搭乘自強號前往台東





△沿途風景超美

而我很想大肆睡覺,但是...除了車上有點吵之外還有另外一個重要的小惡魔-葳葳
在我睡著的時候 一直搖我的手問說:阿姨你睡不著ㄛ??
真是被打敗了 不過這也沒辦法
誰叫我是第一個跟閉塞的葳葳混熟的
竟然睡不著
那就叫葳葳當小麻豆照相




△是不是超有當小麻豆的資質呢?


四個小時的車程 很快就過了三分之二
準備享用午餐啦~~




△天ㄚ....竟然還是脫離不了日本的糾纏     又是壽司

到達台東來到第一個行程--阿度的店
準備挑選腳踏車囉!!         這時可愛的葳葳要我載她
所以我只好挑選有娃娃椅的腳踏車
因為太慢挑了加上大家都帶小孩出門
剩下沒啥煞車的腳踏車
也只好硬著頭皮上啦!!!




△聰明的葳葳 還會問我說 為什麼不踩阿?      葳葳阿...阿姨是不想在下坡時跌倒阿





△沿途的鳳梨田





△放竹砲活動,這可是新奇的體驗呢!





△躺在馬路上享受大自然風景,換個角度果然很不一樣
也感受到隨時有車經過的害怕
真是不錯的體驗,難怪阿度會那麼出名





△好吃的竹筒飯,可惜我不能吃太多糯米
這時葳葳就派上用場啦~~



由於時間不夠就沒去卑南文化公園
只好直接去吃晚餐
天ㄚ...真的是除了吃還是吃
難怪導遊會說我們是"中風團"




△在米巴奈享受原住民風味餐,吃完晚餐要直奔--知本老爺
享受飯店設施的時間到啦!!





△房間果然超棒,要換泳衣去戶外泡湯啦!!

明天要早點起來,去飯店晃晃囉~~
第二天吃完自助式的早餐,一整個上午都是飯店自由活動時間
來去看看有啥??





△蘭嶼達悟族的木船





△知本老爺已經十多年了耶?!





△十一點集合準備前往布農部落吃午餐,並且欣賞八部合音表演
唉呀呀 天空竟然飄雨了
等等我們可是要去戶外的新麗休閒農場看羊耶~





△葳威超驚恐餵羊中   因為旁邊有另外一隻要準備衝過來搶食






△聽說天氣好可以看到台東市區的景色,可惜老天爺不賞臉阿...





△羊奶冰淇淋喔



接下來大家都很想回去享受老爺飯店的設施
所以...我們提早去吃晚餐
回到飯店剛好趕上看表演抽獎時間





△因為下雨所以在室內觀看表演

抽獎時間及主持人發問時間
安妮媽都有幸運拿到獎品喔~~


明天要前往綠島啦~~
要更早起床囉..
大家都約好今天早上要填飽肚子
中午搭船前的午餐可是大家的禁忌
畢竟我們都不想"抓兔子"





△難得綁頭髮的葳葳   超卡哇咿喔~~






△等了許久 我們要搭乘的船終於來啦~~






△難得跑到船上面看風景,超興奮

但是....過沒多久 我就去抓兔子啦~~殘兵一枚
後來在我身旁的安妮媽也被我傳染了
這時真感謝Relax的幫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