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 不知道被哪個部落格的文章燒到
害我一直上網 物色日本雜誌贈送的可愛包    
就這樣 中意的價格合理的 通通出現在我家了
介紹第一本     這本個人覺得很超值
因為送的可是agnes b.的包包    而雜誌就只能乾看照片啦~~





這可是贈品的包裝  超級用心的





看到可愛的agnes b.包了    整個很愛





你看 還有可愛的愛心agnes b.吊飾





還附一個小零錢包    真的很實用





包包內裡還有標示agnes b.的Logo





整組搭在一起   整個很優     而且價錢只花不到三百塊  
真的很便宜啦~~





第二個出現在我家的 就是這本





因為這本是去年11月份的 所以買得時候還大大打折了
才花不到兩百元喔~~
照片左手邊 就是贈品包包的包裝   真得是無比用心啦~





打開可是一個超大的Crystall Ball狗頭包  





這個包容量超大 真的超棒的





第三本雜誌 可是缺貨後好不容易才等到的   超期待...





贈品包裝 每個都超用心





包裝上都會秀贈品包的品牌





打開看到這可愛的花色    真的超開心





只是打開有點小傻眼  因為容量很小
是我自己沒仔細看尺寸啦~~





不過可愛的小包 放在辦公室
中午外出用餐時      超級好用





可愛的小包還有附可愛吊飾喔~
而且這個包也還是不錯品牌MARC JACOBS的呢~~




以上日本雜誌我都是透過金石堂網路書店購買
如果你有eCoupon 折價券或Happy Go點數 都可以使用折抵
可以省下一些些錢喔~   反正點數不用白不用
您說是不是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