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家一同翹課去吃飯 雖然一開始說約吃飯
但是我知道大家是很有心    要幫我提前慶生啦~~
真是超感謝的
為了這樣還翹了一堂的課      好險老師也沒點名
不然就讓大家都被記曠課囉~~



△附餐濃湯





△飲料及小蛋糕





我們一群人在夏綠地   儼然成為了我們大聊特聊的地方
都充滿了我們的笑聲
這樣感覺真的很棒     希望以後大家還是有機會常常這樣聚聚

更好笑的是她們還把送我的禮物搞得很像舊報紙團
害我笑到都快肚子痛了





△害我連切蛋糕都要摀嘴巴       因為實在是太好笑了





△裡面裝的是什麼呢?





△原來是三副很可愛的耳環





Amy送我的勃肯    看到那剎那真的超開心~~





△很可愛的藍色拖鞋   





真的好感謝你們這群朋友 為了我慶生
我不會忘記那個便當盒及我肖想很久的勃肯拖
我也不會忘記像斜塔的蛋糕 
更不會忘記昨晚我們共享的歡樂
昨晚除了肚子飽飽的心裡很很溫暖
感謝你們的用心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clarehuang 的頭像
    isclarehuang

    吱吱喳喳。。。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