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生日的前夕也是連假的前夕
前幾天收到了安妮媽請友人幫我做的亮晶晶手鍊

^手工亮晶晶手鍊





^很可愛的亮晶晶手鍊




也收到感動快哭的i-Pod Nano   可是安妮媽和吉米一起買給我的
吉米果然平常有認真聽到我想要的東西
雖然我已經有個i Pod 他還是再買了一個給我
畢竟新的可是有高解析螢幕ㄋㄟ

前幾天才和RD工程師聊i Pod 沒想到就收到想要很久的Nano
真是超感謝吉米和安妮媽

^很鮮豔的手工包裝





^超有質感的iPod





^真的是我肖想很久的iPod nanoㄋㄟ





^很棒吧!!




昨天上課也收到雅鈴的小蛋糕
這幾天吃的蛋糕 真的不少
真擔心被蛋糕的熱量淹沒

而今天工程師們竟然有訂蛋糕幫我慶生
真是嚇我一跳         上班上到一半 竟然熄燈
沒想到這群男生也會有讓我既驚喜又感動的一刻
真的謝謝你們幫我唱了一首很雄壯的生日快樂歌

另外以前部門的同事也買了小蛋糕給我

^竟然買到我最喜歡的草莓耶~~





另外以前工作認識的好姐妹也送了我一雙鞋 
而且竟然連鞋號都沒忘記啦~~
真是感動你們對我的好....

^All  Black的鞋鞋





^很Lady的一雙鞋


而明天我要去台東玩了    
感謝替我慶生的大家      
感謝給我祝福的大家
今年的生日我得到了許多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