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是高中同學鍾阿妮大喜之日
上次的訂婚因為學校的校外參觀 我無法去參加      真的很惋惜
因為錯過了和同學的機會 也少了參與見證幸福一刻的機會
今天因為吉米一早要去參加太古集團的
愛心環島接力活動     而我答應陪安妮媽去台北參加格友聚會
因此我下午從台北自行搭車到龍潭       再搭計程車到婚宴會場
雖然不好意思小小遲到了一下           但很高興今天來參與這場幸福的見證
只可惜阿咪有事無法到場 少了阿咪剩下我和嘉萍   也是聊個不停
距離畢業後好久才有機會相聚        真感謝有了這次的機會
希望改天能有機會一同聚聚        


^門外幸福小倆口的婚紗照           真是很相配的一對喔~~
這可是我第一次參加同學的婚禮呢~~   希望多了我的一點祝福能讓他們更幸福




被拱上台的兩位     一開始還站得有點遠         被主持人虧了一下
讓身為台下觀眾的我們       都逗得呵呵大笑

^兩位笑得靦腆的新人     





^親得很害羞的兩位       也讓我們第一次感受到新人難為的一刻
站在台上就好像台下大家共同的大玩偶
大家都無所不出其擊     但是礙於許多長輩在場
不然 阿妮就被整慘了吧!?     





^還被拱著要旋轉三百六十度呢!!      
讓整個會場中洋溢著幸福的氛圍      讓人很感動~~



希望漂亮的新娘(阿妮)會很快樂很幸福         
等你蜜月旅行回來            我們再找機會聚聚吧!!
♡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