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0.27和好姊妹終於要吃飯了
現在的大家有各自的忙碌    要相聚的時間也比較少
本來生日前要約時間見面         但大家都有事情
不過也沒關係           祝福永遠不嫌晚的       



^三皇三家     





^我的禮物     是COACH耶!!





^超漂亮的包裝    真不忍心拆了     





^登登登登......我的禮物     很漂亮吧!?
真感謝好姐妹送了我一個很棒的禮物     禮物並不是因為名牌而很棒          是好姐妹的心意跟情誼很棒
認識妳們是我人生中很棒的事喔~~     不論相聚的時間多寡      妳們都是我最棒的姐妹





^準備點餐囉~~        要來邊吃飯邊大聊天
人生不就這樣最快樂嗎?





^好姐妹之一  聞君    另外一個沒拍到啦!!!





^很好吃的北海道香濃牛奶鍋      而且不貴喔!!
 




^滿滿的配菜         不用吃飯都可以吃到超飽



姐妹的聚餐 今晚很滿足     並不一定美食大餐
只要有好友相聚 什麼樣的事都很棒
謝謝好姐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