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行台中還有一個重大目的  就是幫莉鈴提前慶生
話說我們可是從出發前就開始討論要給莉鈴啥驚喜
沒想到從討論開始   Amy就差點露餡   因為我想私底下找她們討論買啥蛋糕&禮物
Amy竟然將莉鈴加入我們討論的msn   好險.......  那天莉鈴很忙沒看到  真是驚險
慶生的當天  一直想不到  該怎麼買蛋糕    又不好意思麻煩吉米妹妹
只好硬著頭皮   帶大家一起去買提拉米蘇    
還好知情的都沒露出破綻   莉鈴也很相信我要買提拉米蘇給吉米家人吃
只是一上車  Amy竟然問我跟瑜婷為啥要分開買兩個蛋糕
害我愣住   一時說不出所以然   好險  瑜婷反應快    
不然   真不知道該如何 
也因為吉米家   離我們住的飯店很近      所以拿蛋糕放吉米家   最不會讓壽星懷疑了
當天晚上因為有逢甲夜市吃吃喝喝的行程        因此大家差點忘了要慶生
回飯店的路上     跟大家說了   晚上我要去吉米家一下
這時Amy姐竟然說要拿東西  等一下順路拿就好
真的又讓我不知該說啥       只好趕緊說大家都想回飯店休息  我等等再請吉米家人載我就好
而我要出門去吉米家前   趕緊和瑜婷說好    讓莉鈴去洗澡  再通知我拿蛋糕回來
拿蛋糕回來   時間剛剛好    莉鈴也還在洗澎澎   而我們因為都沒有打火機    我也忘記借了
所以生日蛋糕上的蠟燭沒有點著    不過這樣也好     點著火 反而要擔心房間下起雨來

^費盡千辛萬苦的提拉米蘇





^我和瑜婷挑的禮物   I-Pod相關實用物品
希望莉鈴喜歡囉~~




而莉鈴有被我們的驚喜嚇到   因為她一踏出浴室   房間燈光都是昏暗的
我們共同為她唱生日快樂歌
雖然距離生日還有一段日子   能提前為她慶生    這是姊妹們的心意
希望壽星有喜歡我們的安排啦~~


只是慶生後大家都很想哭  因為吃太多東西了
生日蛋糕大家都無法下肚了   最後    還是勉強把提拉米蘇吃完
我想大家近期   應該都不想看到提拉米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