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3月15日  是漢卿和Migi完成終身大事的一天
而在前一天  我和吉米就收到上網委託印製的謝卡
怕結婚當天會忘了拍照的我  趕緊先拍下謝卡的樣子   與大家分享他們的幸福



▽採用吉米蔡的照片  上網印製  很不錯吧!?





▽精選三張的照片印製成謝卡  希望婚宴當天的賓客都會喜歡





▽因為這三張可是我們認為粉不錯  也感覺很甜蜜的照片





▽上網印製真的是方便又不麻煩的一個好選擇   但前決條件是要有好照片啦~~






婚宴當天我和吉米並無不是迎娶隊伍   但是還是身負重任  要幫忙拍照及會場布置
▽當天早上七點多就從竹北出發前往通霄





▽看到沿海的風力發電  很興奮拍下照片    也是我今天最滿意的一張啦~~





▽到達集合地點通霄火車站  





趕緊發下給禮車們的紅色綵帶  也花了一番時間研究如何弄得美美的
▽禮車之一   漢卿的Peugeot車友






▽禮車之二  Volkswagen 五代Golf GTI  蕭先生的車車





▽禮車之三 Mazda 3  鄧先生的車





在這我們花了一些時間等台中出發來的禮車們  後來才知道原因竟然是媒人婆遲到  
真是一件誇張的事  集合後  準備前往附近的新娘家迎娶囉~~

▽迎娶前就先請吉米去拍拍美美的新娘囉!!





▽時辰到了  準備與父母拜別





▽與父母拜別前  要請新郎新娘和爸媽說些話  也請父母說些祝福的話 





▽你看吉米拍到爬上桌了





Migi媽媽捨不得最小的Migi要出嫁了   哭得好傷心  在旁的我都快哭了





▽拜別父母  也是一枚催淚彈





▽經過三次叩首拜別後  





Migi爸爸要蓋頭紗了  爸爸眼眶都紅了





▽準備上禮車囉~~  只是為啥是爸爸拿傘??  我也挺好奇





▽一長排的禮車要準備出發囉.....





▽要準備拍丟扇子了  可是放鞭炮的位置竟然距離我們超近的   真是搏命演出阿~





完成迎娶後  就是前往漢卿家啦~~
而我們因為去加油站加油  而和迎娶隊伍脫隊了  
還好我們知道漢卿家的位置  不過到了漢卿家怎麼迎娶隊伍還沒到了
也管不了這麼多了  我和吉米同學要趕去會場布置了   拍照就交給吉米啦~~
到了會場 忙著布置也忙著幫忙收禮金  就連新人的開場我都錯過了
也不知吃到第幾道菜  填飽肚子最重要  拍照就拋給吉米吧!!

▽總之我拍到照片時 已經是送客了





▽場外國泰醫院送的花籃





▽會場中熱騰騰的佈置照




今天也圓滿完成吉米好友的終身大事    
想回顧之前婚紗照片請點選婚紗篇  或者也可以點選海灘番外篇   
其他更精彩的照片就要等吉米有空才會PO上網囉~~   他最近要忙著上班  因為漢卿度蜜月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