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捷奧之旅也已經有三個月 最近也努力把捷奧遊記寫完了 今天就要好好來分享我的戰利品了




△出國前在飛機場的免稅店買的    要幫朋友買也順便買了一瓶給自己 水果酒--有很多種口味 我們買了芒果口味





Day3行程中的贈品 溫泉杯      可是要用壺嘴那邊來喝的喔~~





Day4在查理大橋上買的手工耳環 價錢好像是七十克朗





Day4在菠丹妮跟蔡媽媽一起敗了許多戰利品     在菠丹妮可以看到台灣人的威力 因為買到都有專職的台灣導遊在介紹





Day4中間這一大區塊 是菠丹妮最有名的死海泥手工香皂          我和蔡媽媽可是各買了十塊來分送給親朋好友們





Day6在庫倫洛夫我等了將近一個小時的小店     買到的類似七巧板東西





Day6在庫倫洛夫我等了將近一個小時的小店      買到的可愛磁鐵





Day6在庫倫洛夫買到出國前上網找的資料中推薦可買的紀念品          





△這可是用鉛筆組合成的長頸鹿 記得折合台幣差不多五百左右





△驗明正身 真的是HB鉛筆喔~~





△在這小小的書店 讓團員一同瘋狂購買的便宜又特別的彩色鉛筆





Day6我在ZARA血拼囉~~~   在ZARA都會有個樓層有特賣區 可惜都沒有XS的尺寸    不然可能不只這樣一小袋吧





△這件就是那天在ZARA買的39.9歐元的可愛風衣       這件可是吉米幫我找到的





△身上穿的也是ZARA的戰利品皮衣         而這件是試穿後吉米說好看 那就來敗家囉~~         
而且我拿到最後一件XS       這件99歐元退稅完後還算很合理





Day7在聖沃夫岡小鎮因為下雨無聊 又沒店家有開 唯一一家小店中買到的可愛擺飾品   





Day7在哈爾斯塔特買的明信片 在第九天搭飛機時買郵票寄回的





△後面滿滿的內容 在回國後沒多久就收到了 效率還不錯囉~~~





Day8在維也納市區買的LV     在這提醒要去國外買LV的大家      
1.要先記得將購買的型號記下  
2.要請店員都印一份購買證明(因為退稅會收回一份)  
3.要記得準備好英文地址  購買時要填寫購買證明用的






△我的LV包             最大的水桶包 我已經用太陽曬了一陣子有淡淡的胡桃木色囉~~~        





△戰利品寫到這就如照片一樣 YA~~     很開心的心情            這可是用剩下的歐元硬幣排列組合的          因為硬幣都不能去銀行兌換了





~~遊記感想~~

生平第一次的歐洲旅遊真的很棒 除了因為跟團有許多不好的事
例如住的地方都離市區很遠 吃的也都是中國菜比較多        
但是歐洲風景的美好 還是讓我有機會想再去晃晃 不過就傾向在一個都市好好逛逛
這樣可以拍出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