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可愛的外甥女生日   轉眼已經滿四歲了呢~
真是超快的耶!!   而我這個阿姨
也拍了這位可愛外甥女不少照片





所以趕緊在我的電腦照片海中 搜尋外甥女每年接近生日可愛的照片
製作了下面的這張合照    
也發現了不同年紀的陳小妹    都有些許不一樣的變化
唯一不變的就是那頭短髮





雖然一陣子不見陳小妹   她還是很有良心
沒忘記我ㄋㄟ





長大的陳小妹 還是跟小時候一樣
很愛照相 儼然的小麻豆





而且表情 POSE都超多變呢~





這張是不是很俏麗 很可愛





這張表情很好逗趣 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讓大家歡樂一下喔~





幫陳小妹慶生 當然要有可愛生日蛋糕
在兒童界很夯的喜羊羊





看到大家要幫她慶生 整個太害羞
完全像個小鴕鳥    躲在媽媽懷裡





結果 沒有要慶生
說要幫她拍照 又恢復活潑的一面了
真是變化超快~





吃完大餐 我們到會來溫泉園內設施走走
幫我媽媽和外甥女拍照





還有很久沒和媽媽照相的我    我們也一起合照了一張
你看我們兩個很像厚...





表姐和外甥女還有外甥也一起合照      
表姐的兩個小朋友都長很高了呢~





還有我最愛的外婆     在休憩區坐著等我們





兩個小朋友跑來跑去超開心的呢~ 





我這個阿姨好久沒跟他們玩樂了   趕緊和他們兩個姐弟合照一張留念
不然下回見面應該又不知道是幾時啦~~





這篇文章重點是要祝今天滿四歲生日的陳小妹
生日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