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完THE TOP屋頂上後 也該準備來辦今天來台北主要的正事--送G9進場維修        
但是想說這樣就沒有相機的我      請吉米先帶我去買有名的香帥蛋糕        
因為台北交通複雜再加上開著尚未滿月的大白狗        吉米實在是一點都不想到處趴趴走
不過吉米還是禁不起我的要求 帶我去買香帥蛋糕囉~~~



△位於羅斯福路上的香帥蛋糕         終於來買了 每次都是在電視上或網路上看到        





△買到上車就很興奮的拍照    因為擔心回家就沒相機可以拍啦~~





△我買了招牌的芋泥捲      真的是超扎實的一條蛋糕





△雖然跟一般的蛋糕差不多大小 但是卻是格外的重





△看看側面的芋泥 看起來就超誘人





△切開的剖面圖 也是超棒的 芋泥厚厚一層超多的    





△芋泥捲吃起來蛋糕綿密       芋泥很香軟 不會很甜       





△而且我覺得老闆用的芋頭很香濃   看到厚厚一層的芋泥真是超感動               就連吉米都超愛吃的       也難怪香帥的人氣歷久不衰





△買完香帥蛋糕 我們來到每次來台北都必買的上海老天祿  





△是在成都路上的上海老天祿喔~~~





△超好吃的鴨翅        每次來這都會買個十支左右來嗑        鴨翅滷得超入味 而且香香辣辣的滋味讓你一吃就上癮啦!!!        
我也是吉米第一次帶我來後      每次上台北就一定會跑來買






△第一次買的米血糕 因為吉米超愛吃特地買給他吃的        米血糕也是軟Q超入味       吉米超愛的





△每次必來買的還有這一樣"豆干" 也是一樣好吃的商品          感覺當下酒菜一定超棒的





△雞脆腸也是我們每次必買之一          因為店家都滷得超入味 然後都不會有腥味 又軟Q好吃    



上海老天祿的滷味 真的是我和吉米超愛吃的冷滷味          因為口味是屬於香香辣辣的滋味
 也不會過於鹹      也沒有加過多的味精       因為有些滷味吃起來真的很渴   但是這家的都不會       
每次買回家我們沒一下就嗑完了          由此可見就可知道他的魅力了吧!?






香帥蛋糕    台北店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00-1號(捷運台電站4號出口)
電話:02-2648-655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8:00AM~22:00PM(週日休假)
網址:
http://www.scake.tw/index.php
詳細地圖



上海老天祿

地址:台北市成都路56號
電話:02-2375-757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10:00~21:00   週五至週日09:30~21:00
網址:http://www.laotienlu.com.tw/modules/tinyd0/

詳細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