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從嘉義台南美食之旅回來的隔天 我和吉米都還是放假狀態
就趁機將我需要進廠修理的G9送去台北維修        當然去台北也當然不能忘記吃美食
因此送G9之前我們先去飽餐一頓囉~~~~



△就依照吉米指定的我們來吃勝博殿        記得開幕電視大肆報導時     我們也有來嚐鮮過       距離現在好久囉~~





△看到窗外一堆美食 真是飢腸轆轆呢!!!





△店內還是維持一樣很舒適整潔的感覺





△先看Menu點餐吧~~   就在我們看Menu點餐發現 店家的生意超好    雖然是平日的午餐時段    仍是客人絡繹不絕





△每個座位旁都備有店家精心準備的醬汁





△自己動手DIY研磨芝麻    





△入座後點完菜 就會有免費的高麗菜絲上場讓你先吃點蔬菜          高麗菜絲不但免費如果吃完了你還可以再請服務人員送上





△今天搭配的小菜是醃漬白蘿蔔及甜黑豆        也是免費提供吃完了仍可以請服務人員送上





△加點的茶碗蒸    因為吉米只要看到茶碗蒸都有抵檔不了的誘惑      
茶碗蒸滑嫩香濃    入口有濃濃的高湯香味入口即化          很好吃!!只是....有點小貴






△吉米點的大酥嫩腰內豬排套餐       看到這滿滿一份        真是很大ㄋㄟ       不過咬下去瞬間的肉汁及沒有與肉拔河的窘境        真的是美味





△我點的香脆鮮蝦&里脊豬排套餐       愛吃蝦的我一定會點炸蝦





△看到炸蝦的大小比豬排還大呢!!    炸蝦炸的剛剛好   入口可以吃到蝦的鮮嫩    超好吃  
而里脊肉就跟吉米的腰內不一樣      我覺得比較有咬勁    也是一樣好吃






△配合刷卡活動贈送的元祖腰內豬排卷裝色拼盤       我覺得搭配蘆筍的吃起來很清爽        搭配起士的我就比較不愛 但是也是好吃
 




△好喝的味增湯       我覺得很清爽又好喝        愛喝湯的我儘管吃飽飽 還是把湯喝光光





△白米飯 雖然看起來沒啥特別 但是卻好好吃ㄋㄟ        米香味十足而且很Q      也是我喜歡吃粒粒分明的米飯





△吉米先生點的啤酒         在台灣吃午餐配啤酒感覺會很怪    
但是在日本可是餐餐都離不開啤酒     因為啤酒應該被他們視為"開水"吧!?






△飯後甜點  芒果布丁     我覺得芒果味十足不會過於甜膩 好吃 





△吉米的抹茶冰淇淋 上面還灑了一些花生粉          




這次吃勝博殿還是覺得他們的豬排飯好好吃 相距上次雖然已經很久才吃       
不過這次吃卻發現勝博殿的據點     已經變超多家了       可惜新竹就是沒有
現在會有這麼多的豬排店 好像也是因為勝博殿從日本進駐台灣才有這樣的風潮       




新光三越天母店 (新光三越A棟)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68號7F    
TEL:02-28743971
網址:
http://www.saboten.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