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就和吉米說好請他陪我騎到公司
他在自行去赴約騎寶二水庫
於是七點鬧鐘一響
趕緊換裝 準備出發
有了上次騎小小白上班的經驗
於是這次我學聰明了
先到便利商店買個牛奶喝了再上
以免再次發生爬坡還要請人幫忙的事蹟
而今天準時七點半就出發了
出門前觀望過天氣的我 覺得今天早上看起來不熱真好
沒想到 開始騎時 太陽公公也露出臉了
所以也並沒比較不熱   真是無言阿~~

而今天的爬坡都自己慢慢完成 到達公司也才八點
而今天因為沒同事的陪騎 也就沒辦法把小小白放到庫房 
只好讓小小白就委屈擺在座位旁
也導致同事很好奇我的小小白

而下班時間 也只有我自己騎回竹北
原本想照原路回去
但是回程是許多緩坡
只好投機    從竹中路繞回芎林再回竹北

心裡想脫離了爬坡的命運     
沒想到天算不如人算阿
竟然還是遇到一小段的爬坡
不過今天到公司比上次進步了五分鐘喔~~

而今天也總算完成從竹北到公司來回的路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