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沒錯~~
我是笨蛋    竟然讓自己受傷啦!!
聽到這個消息的人
都忍不住笑我一下

話說就在前幾天阿
我要從地下室趕著騎小vino去上學
就在開門那剎那
忘記移開我的腳啦~~
就這樣讓門角     直接狠很刮傷了我的鞋
也讓當下的我   痛到瘋狂冒汗
結果當天也無法去上課啦!!
小拇指也腫起來  
這幾天也變成黑青啦~~
看來我真的很阿呆ㄋㄟ
希望我的小拇指能趕快康復啦!!
至於可憐的鞋    就要想辦法讓它可以穿出門啦!!
苦惱ing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clarehuang 的頭像
    isclarehuang

    吱吱喳喳。。。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