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吉米的輪胎框鋼絲彎曲     加上本週六就是比賽日            再加上那條小小的鋼絲要等三個月之久阿
只好趕緊上網選購可用的輪框      本來昨天是要回台中去看吉米爸         就想順便去豐原與買家面交
但是........................計畫趕不上變化阿!!
最後我們不用回台中去看吉米爸           但是已經約好的買家還是要赴約
那我們就來去豐原廟東吃吃喝喝啦~
而今天不只是只有我和吉米這兩個貪吃鬼
今天加入新血-安妮媽(經過我大力誘惑勇敢加入)及朱小妹(因為媽媽加入爸爸上班成為吃吃喝喝團最幼齒的一位)


△廟東旁的廟宇   紅紅燈龍高高掛    是吉米拍的啦~





△卡哇依的朱小妹




一開始決定要去吃廟東有名的排骨酥麵    沒想到已經大排長龍
而四個已經肚子餓的    決定吃小吃    這樣可以吃比較多美食啦


△第一站  正老牌肉丸
這跟去水里吃的很像喔!   桌上也都會一小壺高湯喔~~





△被我們餓肚子的朱小妹





△好吃的肉丸





△第二站  肉粽
吉米外帶肉粽    而我去外帶之前我來豐原薔薇派工作最愛吃的nono滷味
那要外帶去哪吃呢?





△第三站  蚵仔煎





△濃濃花生醬的蚵仔煎可是吉米的最愛   但我不愛ㄋㄟ
所以我早早買好滷味在旁吃啦~~





△第四站  金樹鳳梨冰
這可是我每次來廟東   必買的冷飲ㄋㄟ





△可惜另外一家好吃的東山鴨頭沒開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在吃啦!!





△第五站  廟東菱角酥   這可是來廟東一定要買的零嘴啦~~





△超好吃的菱角酥



來豐原這個甜點大重鎮   一定不能忘了要來買點東西

△來買有名的義華鹹蛋糕啦





△安妮媽和朱小妹




然而買玩伴手禮    今日重點還沒完成
那就是面交輪框   而我提議去豐原另一項有名的薔薇派啦
這時的安妮媽已經瀕臨吃太飽狀態
這時就要佩服小小年紀的朱小妹    每項都有參與



△薔薇派





△芋頭派   招牌之一





△夢幻紫芋    招牌之二  紮實的紅豆加芋頭的內餡
真的好吃沒話說


吃飽喝足終於要去面交就可以飽飽飽回家啦!!
吃美食   滿足的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