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七點就起床了      趕緊打電話給同事(Relax)當人工鬧鐘
打了幾通都沒接       讓我超擔心的              還好後來有人接
真的鬆了一口氣
按照約定趕緊七點半到樓下等待          等了許久都沒看到人
沒想到竟然是Relax走錯路啦~~
趕緊約到東興路口     準備從芎林趕緊前往公司啦~~ 

△趁等待的時間拍一下小小白





△在等待的時候也看到很多人在早上騎車ㄋㄟ
好久沒那麼早起床囉~

七月天的早上七八點竟然也是熱到不行
導致我只有慢慢踩的份                也讓我擔心是否能在八點半以前到達公司
其實今天若沒同事相陪    我就不太敢自己騎車   
所以超感謝的啦~~

今天的早晨沒有風          讓我在爬坡的時候
瘋狂一直喊媽阿~~         相信我媽媽的耳朵很癢
好險過了工研院 都是一路下坡         這時就只有''爽''一字阿
今天一臉紅通通準時抵達到公司      滿身汗是一定會的啦!!

不過一早忘了先吃點早餐             覺得這樣騎車真的頗累
下次一定要記得先吃點早餐      補充營養啦~~
而今晚有事         無法完成回家的旅程
下次一定要再騎一次啦..




Dst-10.38km
Av-16.1km
Mx-36.0km
Odo-611.3km
Tm-3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