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四(2009.12.10)吉米阿姨社團夜騎活動邀約
我和吉米吃完晚餐就趕緊出發去找吉米阿姨
沒想到   按電鈴阿姨竟然已經出發了
我和吉米也趕緊出發到台元與大家會合
不過到了台元          也沒看到吉米阿姨
這真奇怪了           打了通電話
才發現阿姨也還在路上      原來按電鈴時
吉米阿姨正要準備下樓                這真是誤會大了
不過也沒關係啦~
今天參與人數下降了一些             連同我們就只有六人參加
今天可是小小白換了星芒圈及大盤後第一次挑戰湖口後山
希望今天可以爬坡不落地
沿途除了停紅綠燈      在新豐停下來買瓶水
其餘都很認真努力騎
因為今天沒有逆風來叨擾        所以並沒有上次來得累      



在前往湖口後山前的入口             在這稍微集合一下
並一同前往               也討論是否要去喝個咖啡聊是非






這次爬坡 非常順利             因為來的路途沒遇到逆風
所以在爬坡前都還有足夠的體力可以應付           而且經過長途活動的洗禮
這次的爬山感覺比較輕鬆 可是有吉米在後面鞭策及拼命叫我用盡全力     
所以在到達時還是有點累了
各自點完東西後 吉米提議拍張合照
沒有用閃光G9還是拍得不賴






吉米拍得大家的愛駒  
可惜G9鏡頭不夠廣       所以沒有全部都入鏡






餐點上桌 看起來不錯吃
因為我沒有吃 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
出發前才吃完晚餐的我 看到這些美味的食物
實在是無福消受            胃沒有空間可以進食啦~~






這個鮪魚鬆餅看起來就不是我的菜
感覺好多美乃滋      
不過看大家吃得還挺開心      也代表食物應該很不錯







吃完美食 喝了熱熱的鮮桔茶      超舒服
而且還可以瘋狂續壺
這樣一百多元 也是很便宜的享受呢!!
看看時間 已經接近晚上十點了
也該趕緊回家休息了        感謝吉米阿姨今晚的請客
準備開燈夜戰下滑至北平國小     在前往南平
慢慢準備回家啦~~
而在快到家的路上                我和吉米阿姨交換愛駒
因為吉米阿姨今天一路上騎乘都會聽到怪聲音
要進吉米師父廠維修啦~~
騎上吉米阿姨的愛駒 我超級不習慣
因為騎乘姿勢好趴       而且踩一下就可以滑好久
這就是大車的享受嗎??


今日的挑戰紀錄因為小小白的碼表''又''沒電
所以沒有留下任何紀錄可言
不過我可是第一次爬湖口後山沒落地也很輕鬆呢!!
真是可喜可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clarehuang 的頭像
    isclarehuang

    吱吱喳喳。。。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