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沖繩回來後遊記好不容易慢慢分享完         接下來的假日活動&單車活動也沒少過
因此沖繩戰利品的文章               已經擱欠過久     
眼看12月份了 趕緊要來分享
不然2009都快過去了      我想今年的庫存文章
我要好好努力出清       就從這個庫存最久的沖繩戰利品分享文開始吧!!!



這次的自助行最大收穫就是可以深入便利商店     
莉鈴在出發前就有看到網友分享便利商店好東西分享
而抵達的沖繩當晚         莉鈴半信半疑的先買了一包 
沒想到就是因為這一小包
就讓我們這些女孩從第一天瘋狂到第四天
去日本果然不可錯過便利商店            更不能錯過好吃的Pure軟糖
一包要價一百元日幣     卻讓我們每天看到便利商店
就不停進去瘋狂掃貨            我想店員一定覺得我們「瘋了」
尤其是搭飛機前要去機場前的那一刻 大家卯足勁把零錢都拿來大肆購買
Pure軟糖
Pure軟糖
有四種口味(葡萄.檸檬.櫻桃.橘子)           我們五人都一致推崇葡萄&櫻桃
這個軟糖吃起來果汁味十足      不屬於甜甜的口味      帶點水果的酸味
最重要是軟糖吃起來      不會像某些市售的硬梆梆                真的超好吃





而除了買Pure軟糖
我還買了日本的嗨啾軟糖 可是比起台灣巨大版   
而且口味是台灣沒看過的口味            後來我送給之前工作幼稚園園所的小朋友
另外我還買了台灣沒看過的可樂口味曼陀珠                也是不錯吃
以上這兩樣糖果也是要價日幣100元
    





我帶回來的Pure軟糖
回家後與吉米分享 還分享給其他人吃吃
後來吉米也很愛           我想是因為十足的果汁味也很吸引他吧!!
沒有幾天就被我和吉米都喀光了             後來聽到莉鈴說在全X發現      賣得只有葡萄口味一種
但是價格偏貴
(記得是49元)          而愛吃軟糖的我三不五時也會去全X光顧一下
和我一樣愛吃軟糖的話             可以去全X找找看





戰利品一定也要有能代表當地的紀念品      
而這些可愛的擺設品         在國際通上的小店上
都可以任君挑到滿意的紀念品
而我也買了一對可愛的    沖繩當地常見類似風獅爺的擺設
他們現在也安穩的被我放在櫥櫃中             一對只要日幣315元    還在可接受範圍內





戰利品當中當然不能只有一樣是紀念品
另外一項    就是可以代表日式風格
有很可愛的小型酒        其實這就是日本的米酒啦~~
我覺得很可愛     再加上價格還可以
就買來裝飾家中的櫥櫃
兩瓶花了五百六十一日幣





另外要去沖繩       也受吉米家人之託
要買些藥品
有吉米妹指名要買FANCL    據說好像可以促進代謝(直接說就是可以減肥啦~)    記得沒錯好像三包一千初台幣
還有吉米爸指名的新三共胃腸藥  我買了56包裝的   日幣1480元    據說很有用    這我就不大清楚啦~
當然也不能忘記吉米媽指名的BB牌 維他命B群  我買250錠的2880元
胃藥和維他命B都是在小祿站外的百元商店中買的       價格好像也是我逛過的幾家中較便宜的了





另外以下的藥妝戰利品有受人之託也有自己買來用的
新三共腸胃藥 上面已分享    但這個是買來孝敬我的阿母
AD軟膏則是受Annie之託    這個在媽媽界可是一個長紅商品   要價1180日幣   買最大罐145g   『因為大罐用卡故』
咖啡色的小護士軟膏也是受Annie之託     Annie說這個擦蚊蟲咬傷很有用    要價598日幣(100g)
SHISEIDO  ANESSA防曬專用全能潔膚油  日幣1680元(120ml)  台灣建議售價是625元
SHISEIDO  ANESSA防曬乳(銀罐)  這個的價格就沒有記下來忘記啦!!   不過是比台灣便宜
兩包Seven Stars  是買給台東友人   一包要價300日幣   而且這個是台灣及免稅店都買不到的
粉紅小花眼藥水 這是給戴隱形眼鏡用的    這個要價628日幣   
小花眼藥水   要價598日幣   後來在飯店附近的藥妝店找到更便宜    一個只要375日幣  後來又多買一些
最後兩罐鐵罐是瑜婷強力推薦的化妝水   這價錢我也忘了        但是也是一定比台灣便宜許多
總結我們逛了三家藥妝店   買了以上戰利品
後來發現粉紅小花眼藥水&
AD軟膏&咖啡色的小護士軟膏&SHISEIDO  ANESSA防曬乳(銀罐) 
在平和通的藥妝店都比較便宜     
而且還提供刷卡服務    可以讓你買買買不停





另外來日本不可錯過的    就是各大名牌的襪子
我們在RYUBO內一樓的專櫃       逛到超開心 
也買到欲罷不能     我和熙舜還買到免稅 
 (在同一結帳買一萬日幣以上就可以免稅喔~)
這些個大品牌戰利品      每雙都要價一千日幣左右       也難怪我們殺紅眼吧!!
超推薦大家去日本一定要買絲襪喔~






以上就是我到沖繩買的戰利品        分享文就到此為止
雖然拖欠很久
但是我還是有用心介紹      不過我還是發現
因為太久了     導致很多價格我都有點不記得   
再加上我忘記馬上把價格記下來了
所以請不要介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