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蘇澳的海產街上一直被拉客   再加上吃完阿通伯
附近沒啥好逛
再加上肚子有點東西了 又有力量可以去走走啦~~
就到內埤海灘吧..... 出門前有作功課
可是Garmin     找不到這個路
反正應該不會迷路     就去找找
還是被我們找到了 也是有不少人來這晃晃






來這看海 聊天也不錯
而我們是來這吃水果






只可惜天氣不是很好 天空灰灰的





吉米幫我們拍的合照    
而瑜婷手上那一袋就是水果     瑜婷男友的愛心啦~~
我們是沾瑜婷的福吃到的
         真是謝謝啦!!!        





我和吉米上演你照我 我照你的遊戲  
還挺無聊的






來海邊我覺得還滿不錯
只是這裡的海灘上 有許多人留下的垃圾
就讓海灘少了一點美的感覺






希望大家出門要多點愛心     這樣才能保持美麗的景色給大家看
而且在這可以看到很多漁船出海的畫面         
不是很常能看見的景象





後來才知道這個海灘 在宜蘭縣立南安國中附近而已
如果有想來的冰友     找這個國中可能會比較好找
因為那天我搜尋北濱公園            Garmin 卻出現花蓮的
還好我有即時發現                  不然就真的跑到花蓮去啦     = =




覺得能在這國中上課的人真的很棒
可以望海看山     這樣的風景可是超棒的
只是來這的人們 不要忘記留下乾淨的地方...






內埤海灘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內埤路(北濱公園旁)
電話03-997-3421(蘇澳鎮公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