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幾乎每天的在陰雨綿綿和冷風環伺的天氣中度過         已經開始每天上全天班的吉米
難得的假日(2010.01.09)      就放縱自己睡到自然醒吧!!!
沒想到 電話鈴響 因為外頭天氣好得不得了
吉米姨丈來電徵召          十二點半出發來去挑戰從北平進攻的湖口後山  
聽到這...... 我情願倒頭夢周公
不過在吉米連哄帶騙 我還是乖乖起床
整裝準備出發






本以為也是個濕冷的假日 老天卻給了一個好天氣
真是超級棒呆了





沿途吉米陪我慢慢騎     而姨丈早就不見蹤影
真是好身手~~
還好姨丈記得在北平國小等我們順便休息





喝口水 聊個天
就要準備迎接主菜啦~~






今天天氣真的很棒耶~~





準備來挑戰我的第一次---正面進攻湖口後山





在這接續不斷地爬坡路段     姨丈還是一下就 咻.........不見了   
而我這個年輕人 還得休息喘口氣
真是遜色了...





這段竹13縣道     真是有夠累
而我在這打算好好休息一下
沒想到姨丈已經騎到最高點       折返下滑來找我們了
再聽到姨丈一路中盤上去
我和吉米 真是超級無敵汗顏





看看剛剛我辛苦爬上的坡     就覺得很厲害
但是聽到姨丈的戰績 這...就真的沒啥啦~~






趁好好休息 到處亂拍
而且我們還得到附近民宅的小朋友大喊加油~~  真是可愛






不一會姨丈又要挑戰第二次進攻             吉米也跟著去了





姨丈還可以挑戰第二次 真的是很厲害





看他們騎得很辛苦 我也在猶豫要不要來去挑戰





不過最後我還是挑戰了      我也順利騎到最高點
也和準備下滑的姨丈和吉米遇到
      





站在最高點 這裡可以眺望群山風景
沒想到我也完成了           雖然沒有不落地一次完成
但是我也很滿意自己休息兩次就騎完的成績了






雖然出發前及前往的途中 對自己很沒信心
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完成
但是最後仍休息兩次後努力完成了這個挑戰
很開心
   






 平均速度:15.2km
最快速度:39.9km
此次騎乘距離:21.3km
累積里程:1967.9km
騎乘時間:1:1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