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17 假日起了個大早 不是為了要騎腳踏車
也不是為了要出門玩
而是為了在網路上很有名的無名早餐店
(這張照片是買完要回家時拍的 排隊人潮都沒有銳減跡象)






假日的早晨 難得天氣無比好
但是最近上班累翻的吉米 也因為我不克騎車
我央求他帶我去買網路上有名的饅頭肉排蛋






九點半抵達店門口 已經也是有不少人
像我們一樣來買早餐吃






特地載我來的吉米    其實超級想躲回被窩
可是還是帶我來了 真感謝啦~~
而且還很認命下車 幫忙我拍照






看著排隊隊伍越來越逼近我     也看著店家的老闆和老闆娘忙來忙去的
小小的店家也因為只有三個人手 實在是無法應付那麼多來來去去的人潮
就連店內座位 都是一位難求






而我們排隊將近二十幾分鐘 終於輪到我了
看著店內的人潮
我們還是覺得打包外帶回家吃 能更舒服一些
店內暢銷早餐之一蔥油餅加蛋       個人覺得還不錯
而且很少早餐店會有現做的蔥油餅      一份四十元      還算OK






店內最暢銷早餐單品   饅頭肉排蛋
因為白色饅頭在車上就喀光了     回到家只能拍芋頭饅頭的
整體來說便宜又不錯吃
而且肉排超大塊    而且加蛋 還不只是一般的荷包蛋
而是蔥蛋      整個有加到分            可惜忘記拍了





那塊超大的肉排     我想就是這個早餐熱賣的原因吧!?
因為四十元一份 女生吃完一整個
我想連中餐可能都免了 是個吃粗飽的早餐





只不過如果遇到要排隊購買 就有點不大推薦了
因為早餐是不錯 但是排隊的時間會讓人等太久
就會讓美食大打折扣
所以強烈建議   遇到排隊就再找機會吃 
不然就要早起避開人潮     比較好
要不然花了很久的時間 吃到早餐卻沒有非常棒
我想應該會很.........



無名早餐店  饅頭肉排蛋

地址:新竹市學府路367號(學府路和博愛街交叉口)
營業時間:6:30-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