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2010開春小旅行 在宜蘭
而吃吃喝喝喀了不少東西 真的很開心
吃完好吃的林場肉羹 覺得來點飲料
來到之前食尚玩家強力介紹的北門綠豆沙牛乳大王





從遠遠就可以看到長長的排隊人潮    除了司機吉米蔡之外
其他的人都要下車幫忙排隊   因為還有另外一個有名的飲料要買





從對街看來 長長的排隊人潮真的是超級壯觀呢~~





而且連續假期果然是大家都出外走走      Hito名店當然也是滿滿人潮
不過還好店家祭出家族牌應戰
我和瑜婷說說笑笑間就輪到我們了





看著老闆的手沒有一刻是停下來    就可知道
真的很忙啦~~





而且用料都很大方 看挖一大匙用力往果汁機裡放就可以知道
真的是用料很實在         而且牛奶還是採用市面上少見的養樂多品牌呢!!!





每個人都忙著手邊的工作   所以排隊也不會等太久
而且在排隊拍照的時候 老闆還和我開玩笑說拍一張五塊錢 等等一起結帳
真的很可愛的老闆





這次因為還有別的飲料要買 所以不敢買太多種
所以我們四個人只買兩杯綠豆沙牛奶      一杯要價四十元





網路上的格友提供的地址應該是舊的   不過還好Garmin好險可以找交叉路口
因此我們才順利找到店家
所以我也特別拍了新的地址更新一下給大家





有名的蒜味肉羹    也在北門綠豆沙牛乳大王附近
只可惜我們剛剛已經吃了林場肉羹 再加上實在太多人排隊了
所以這家店就等下回有空再來吧!!!





喝到北門綠豆沙牛乳大王的綠豆沙牛奶 真得果然可以稱上大王
這個名稱可不是浪得虛名     名符其實的好喝
每一口都可以喝到沙沙的綠豆沙
超級好喝 入口的滿足
排隊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下一回我要來喝芋頭沙牛奶     我愛的芋頭 下回再與你相會啦~





北門綠豆沙牛乳大王
地址:宜蘭市中山路三段208號
(中山路與舊城北路交叉口 蒜味肉羹附近)
電話:03-9322852
營業時間:9: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