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我們要前往花蓮有名的自強夜市
但是...沒想到前往的路 飄起細雨
再加上抵達時 超不好停車的
所以就派總務+我下車去採買
來到第一站---第一家烤肉串






這家真的是夜市人氣紅不讓     
也是網路上大家推薦來到自強夜市必吃美食之一






每樣價位都很合理 看到之後我每樣都想買得症狀又出現
好險.....有總務莉鈴在旁邊控制
不然我想大家光吃這攤 就會爆炸了吧!?






店家還紅到可以幫你準備食材 讓你買回家動手自己烤
這也是超棒的服務耶~~
這樣中秋節就不用準備東西 真便利ㄋㄟ





我們很節制買了這些美食 準備要結帳了





結帳完 店家會給你一個號碼牌
看號碼還早 還是先進攻其他美食才是實際的決定





  
沒想到買完其他美食也還沒輪到我們 那也只好乖乖等啦~~






進攻第二站--蔣家官財板






這家也是電視介紹     網友推薦不可錯過之一





看到店家製作官財板忙碌的樣子 就可知道大家都推薦的威力





我和莉鈴決定買一個來吃吃        我選了沙嗲牛肉這個口味





結帳完 也是拿到號碼牌
還是要等 那也只要繼續前進下一家啦~~






第三站--妙不可言果汁 這也是大家推薦不可錯過得一站





大排長龍    店家販售商品種類超多元化





很多飲料都是沒看過的組合 也沒喝過得
但是礙於肚子空間有限
不然看到這揪甘心的價位        我超想每人都來一杯






店家都是顯示500cc的價位 但是也是有700cc的選擇
記憶中價位跟500cc相差不大 所以真的是超便宜的






排了一下 終於快輪到我們
你看看店舖後面擺滿現切的水果    就知道真的有青啦~~
買了兩杯飲料後 就趕緊去一一認領剛剛買得食物






認領完食物 就趕緊上車和姊妹們會合
然後就準備要回民宿慢慢喀美食
但是回民宿前還要去買一個有名的美食     在等待美食時
我們就把現做好吃的官財板拿來享用





雖然有點冷掉 但是一樣好好吃
外皮酥香軟Q 內餡食材口味很棒   好好吃....
姊妹們也都說好吃 果然趁沒冷掉吃 這個決定是對的
而且不到五十塊的美食     還附贈一杯紅茶或奶茶 任你選擇    
真的是太....便宜了





買好美食 回到民宿享用好吃的第一家烤肉串
雖然不錯吃 但是我心中還是竹東夜市的蔡家烤肉勇奪第一名啦~~





或許有點冷掉有點讓口感不是那麼好 但是也是挺不錯的
個人覺得甜不辣也很好吃   不同於一般的甜不辣    有濃濃的魚漿味  我愛...
另外    尤其是烤魷魚深得我心阿~~   






妙不可言果汁 我們買了奇異果鳳梨和草莓蘋果
兩杯飲料都很真材實料     都超好喝~~
真心推薦到自強夜市 一定要排隊買一杯喔~~




雖然每一家美食都要花些時間等待
但是有機會一定要吃吃看
個人認為等待是值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