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三義行    已經有一個月的時間了
才有勇氣趕快面對 這個可怕的三義行
當天我們五點多就起床





和大家相約六點在竹北省道上的麥當勞集合
這可是有史以來聲勢最壯大的一次呢~~
因為當天預計的行程可是要來去台中港





你看看蔡吉米像不像領了大隊人馬要衝鋒陷陣阿~~~





西濱一路上都很和緩也都沒有遇到逆風 還有順風的加持呢~~
沒想到快到竹南開始漸漸飄雨 趕緊先來去躲雨先





一群人浩浩蕩蕩到了龍鳳漁港附近的小七休息





你看看這次出馬的單車可是超多台的呢~~










還有叔叔和Simon的新車也出動了





蔡吉米還趁機去吃個早餐補給一下





休息一會 沒下雨又該繼續前進啦~~





沒想到天空不作美啦~~雨勢越來越大   
好險有個路橋可以替我們的愛駒們擋風遮雨
台中行   也因此泡湯了
大家決定等雨勢變小 先前往Annie家休息再另作打算





沒想到我們在Annie家稍作 雨也停了    
大家騎車興致不減          討論了折衷的地點--三義
就這樣一行人又再次出發囉~~
聯合大學前往三義的讓人無法喘息的坡





來三義的路 真的是一坡接一坡





為了慰勞辛勞的大家 決定先前進三義市區吃午餐再前往三義木雕街





午餐招待好吃的客家麻糬  
吃飽稍作休息 又是未知數的挑戰在等著大家





雖然一路上累到感覺腿都快爆炸了 雨勢也斷斷續續 我還是騎到三義木雕街了
來張全體大合照       真的是超壯觀











我們還前進木雕街   在三義木雕博物館附近晃晃
也順便拍了全體大合照      





回程的我只能賣力騎車     沒辦法賣笑臉給大家看了





回程還發生同行友人輪胎有問題 好險老王有準備備胎
再加上補給車上工具齊全      很順利完成換胎的工作





而我累到只能一直蹲著 順便舒展我快爆炸的雙腿
小pei&me





Sally&me





休息夠了 胎也換好了 再次出發上路囉~~




















終於騎到聯合大學附近 其實那時已經騎到沒啥感覺了
只是有點連累到大家等我 實在很不好意思
沿路上自己告訴自己要努力騎 至於能不能騎回竹北 實在不敢想
最後我在竹南收拾小小白上補給車了





上了補給車 著實也讓大家鬆了一口氣 因為進度也可以加快一些了
既然無法陪大家騎完 那就帶大家吃美食吧~~
所以我帶著補給車 衝去買有名的吉佈德香腸





這美食的誘惑力超級大 本來也一直喊著要上車休息的蔡吉米
竟然一馬當先     衝到這裡 第一個享用美食       




回程路上大家都超厲害 認真的騎回竹北
只有我還需要多努力加油啦~~~
這次的單車行 感謝心沂又要開車又要幫忙拍照
感謝小pei早起同行幫忙拍照
感謝Annie準備熱茶 讓淋雨的大家得到實質的溫暖
感謝這次參予的大家 期待下次有機會在一起騎車啦~~
我想在這之前 我應該要多多練習才行囉~~


心沂  990424三義行
Clare SkyDrive Photo by 小Pei&Clare




 平均速度:16.8km
最快速度:44.5km
此次騎乘距離:109.9km
累積里程:2126.0km
騎乘時間:6:3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