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6 為了Never Stop活動暖身
繼上次實際場勘後 今天要實際騎著愛駒深刻體驗鹿場






早上六點從竹北出發 在蔡吉米的勸說之下
連平常沒接觸單車的姊姊也下海來參加了    (感謝吉米阿姨出借愛駒)    





沿路天氣實在非常不佳    而蔡吉米今天可是身負重任
要壓車當最後一員
而我就負責拿好久沒用的W50幫大家照相
姨丈呢... 就像火箭筒一樣    咻....一下就不見蹤影
一點都不能相信姨丈已經年過半百





爬了一個又一個的坡      也停下來讓姊姊好好休息
往下眺望   今天真是灰濛濛





寶山道路沿途都是細雨不斷     
心裡真是猶豫是否要繼續
不過難得的單車行 當然希望能好好騎完





姊姊還有笑容 感覺應該還不錯喔~~
據說上次的最遠距離是10KM 今天不知道可以達到多少??





既然也追不到姨丈 也不知道蔡吉米和姊姊離我有多少距離
只好停停走走    享受與小小白的獨處時光
也順便拍拍照~





沒想到W50也是能拍出不錯的效果 應該也是對攝影越來越喜愛
對相機的掌控好很多  





終於我們在約定的時間 九點抵達親民技術學院
可是竟然不見姨丈和Nick的蹤影





不一會蔡吉米和姊姊也到了
沒想到這裡的天氣竟然出奇的好
這好也圓了我們要模擬考的心願...





後來打電話詢問才知道姨丈和Nick在三灣路口等我們   
趕緊前往會合 要把握時間前往南庄囉~~





三灣前往南庄附近 姊姊目前可是已經挑戰30KM
相信她也不敢置信吧!?





壓車的蔡吉米和Nick一路輕鬆聊天騎來     稍作休息
姨丈說要到前往南庄的道路中等我們 就瀟灑一個人往前衝了





騎到轉往南庄的道路 沒想到波斯菊花 依然盛開





零星的向日葵也綻放    在花田裡





一路自己聽著I-Pod    終於抵達姨丈等我們的地點了
不一會Nick也到了





勇氣可佳的姊姊也到了 這時她可是超關心Annie這台補給車會不會出現
畢竟能騎到南庄 真的超厲害了呢~~





前往南庄也是有不少坡    這也是對第一次出遠門姊姊的挑戰





今天最大的收穫 就是幫小小白幫了不少獨照





等到蔡吉米和姊姊出現了





姊姊可是卯足全力拼了 埋頭猛踩





幫他們拍完照 我又繼續往前騎
看到小黃很享受太陽浴         停車拍張照也順便關心後頭的蔡吉米和姊姊





騎到南庄大橋後 在便利商店和姨丈 Nick 
還有補給車Annie會合後  大家一起休息
看到不少車友也是和我們一樣來模擬考     
姨丈等不及蔡吉米和姊姊的到來    就跟隨車友往南庄鹿場方向前進了
不一會終於看到蔡吉米和姊姊的身影
大家又繼續一起休息 還買了巧克力補充熱量
趁著休息也順便讓姊姊上車休息了 把阿姨愛駒架上車
後來擔心太陽越來越發威的蔡吉米和Nick先行去
而上車休息的姊姊和Annie也決定跟去前往鹿場   
我也只好慢慢往前騎 沒想到騎了一段路
我竟然覺得我怎麼變速也騎不動    
結果........發生下列慘案
沒有相機的我 還用手機拍下這扁平的輪胎
心裡超擔心傷到輪框 趕緊找Annie討救兵      沒想到竟然發生遠傳收訊超差的窘境
好險我還是等到了救兵    只好將小小白打包上車





一起前往鹿場幫蔡吉米和Nick加油~~





前往鹿場的道路 真是陡又長





看蔡吉米賣力的樣子 真慶幸小小白破胎了 
不然騎到這樣的路 我應該會欲哭無淚吧!?





再加上太陽越來越炙熱 實在是超痛苦





Nick也超賣力挑戰 我想Nick一定很慶幸沒被拖下水報名參加6/13當天的活動





前往鹿場的道路真的是有如阿罵的裹腳布 又陡又長 





留下蔡吉米和Nick繼續努力 我們一行人一直往前進 
終於抵達鹿場部落   也看到姨丈了  
姨丈超厲害 竟然騎上來了
不過從不喊累的姨丈 也是終於在今天有點小小抱怨





不過抱怨歸抱怨   休息夠了還是繼續騎下山
因為蔡吉米和Nick決定不要上山了 放棄爬上鹿場部落




在山下會合 大夥決定回到南庄街上吃點食物慰勞各自的辛勞
吃飽飽    就只剩蔡吉米.姨丈.Nick三人繼續努力回程了
而我和姊姊就繼續上車吹冷氣回家囉~~


以上照片由SONY W50所拍攝


平均速度:14.2km
最快速度:38.5km
此次騎乘距離:40.69km
累積里程:2166.7km
騎乘時間:2:51'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clarehuang 的頭像
    isclarehuang

    吱吱喳喳。。。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