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改期來訪的小pei 本來下午要安排帶她去喝下午茶   
一起大聊天 不過不巧來訪當天 我們要被號召去哥哥的畢業典禮
因此參加完哥哥的畢業典禮 我們兩人趕緊騎著歐兜邁前進新竹 當跪婦貴婦喝下午茶
沒想到真不巧好日竟然公休 ㄟㄟ...小pei你實在有點........





沒關係 轉戰新發現的第二家 竟然人潮滿滿滿
登記了名字電話 我們到附近公園晃晃聊天





只是聊天也夠久了 竟然還沒等到電話
照片都拍了不下幾十張了  
而且還看到這對老爺爺老奶奶牽手的畫面 讓我等很久  
終於拍到了   不過...竟然是矇的           真是............ 





不想讓小pei都沒喝到下午茶敗興而歸的我 趁著和姊姊&蔡吉米的晚餐約會前
趕緊再騎著歐兜邁往安琪拉的魔法屋衝啦!!





一進門看到昏暗的燈光 還以為也要休息了呢!!
趕緊問一下 好險只是我誤會了
光這可愛的小Menu       就把小pei迷倒了    
果然衝過來是沒錯的!!





而距離上次來訪 也才沒一個月 店家的擺設就有許多小地方不一樣
真的是很用心營造 空間的新鮮感     真的超棒!!





而這次換我很安靜坐在座位當貴婦     換小pei很興奮到處走走拍拍





果然這家店的【司代爾】正中小pei的心頭好





而這次到訪 不僅餅乾.蛋糕選擇樣式多
就連上次無緣買到的手工餅乾 今天都有不少袋可以挑選呢~~















這次我一樣點了超好喝的水果茶 而小pei選了好吃的起司蛋糕
我們互相分享 邊喝吃著下午茶 邊聊著最近的彼此
這種感覺很不賴ㄋㄟ     遠在台北的小pei有沒有聽到我在呼喚妳ㄚ~~





小pei今天因為出門匆忙 只帶到拍立得出征





但是難得來一次的小pei 也是殺紅了眼 
不顧一張20元成本的拍立得      忍著荷包大失血努力地拍照





可愛的小pei和我一樣很喜歡安琪拉的一切 直嚷嚷蛋糕好吃
環境漂亮 而且我們還計畫下次要來買蛋糕大喀一頓呢!!




而因為還有晚餐的約會 我們倆個人就匆匆告別安琪拉
安琪拉還說我這次怎麼這麼快要離開 其實....我們倆也不願意
只是 再不快點離開    去和他們來個晚餐約會 我們倆應該會被追殺兼被罵到臭頭
晚餐約會時 小pei還下重本用拍立得 幫我和蔡吉米拍合照
只是...........半路殺出個程咬金       照片被我的娘親拿走了
說實話 我們都很疑惑 娘親拿這張合照要做什麼呢??
應該是不至於拿去扎小人或是作法才是 





吃完晚餐 我們還一同回家聊天
並且預約起下次的約會    
還做了很完美的Ending    那就是用力的把拍立得照完





上回  迷人鄉村風。安琪拉的魔法屋



安琪拉的魔法屋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angelamagic
地址:竹市長春街40巷10號
電話: 03-5637150、091920551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AM11:30~PM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