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邁入一歲大關的涵筑
現在多了很多新花樣   也越來越喜歡趴趴走
也越來越懂得討大人們的歡心了
今天就來分享最近這一陣子拍得影片吧!!




整天都膩在娃娃床裡 最期待就是看到有人靠近她
只要有人靠近 涵筑妹妹可是可以精準說出''抱抱''這兩個字
這兩個字 堪稱在一歲左右最標準的詞彙








p.s大家不要看到她哭得很可憐 覺得我欺負她ㄋㄟ
我可沒有喔!!




最近涵筑還會新花招Peekaboo~
只要我們說''佳~''  或者做動作給她看
她會跟我們玩Peekaboo~
超可愛的啦!!    而且她還會邊遮眼邊偷偷看你在哪裡
如果我們把她轉個方向 她可是聰明得很 一點都不會被我們騙到







還有除了[搖搖]這個可愛的動作
最近涵筑聽到扭扭扭      可是會做出超可愛的動作
連涵筑爸爸都嘖嘖稱奇       說很厲害
我看涵筑是遺傳到爸爸愛跳舞的基因     可是很厲害的呢!!







現在在慢慢學說話的涵筑   已經會說''爸拔~''
聽到的人 大家都覺得好「哂怩」       
我聽到都覺得超甜的 不過很可惜還沒機會錄到
因為涵筑很奇怪 都愛在我帶她出門逛逛時叫''爸拔~''
真是....
那就只好分享給大家看涵筑玩玩具的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