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 我又到訪Chubby了(2010.07.25)
因為當天突如其來的傾盆大雨  讓假日必須外食的我們很苦惱
畢竟竹北餐廳的車位可都是一位難求 又加上下大雨 更是雪上加霜
所以就想到上次到訪有極佳印象的Chubby       順便帶哥哥一起來嚐嚐
上次介紹過得環境空間 我就不多加贅述啦~
哥哥單點的飲料奇異果汁   一杯九十元 雖然有點貴
但是可是真材實料    用新鮮水果現榨的呢!!






我點的香蒜海鮮Omelette   一上來整個超大盤  
嚇到我了  而且上面還放了炒蕃茄 有點驚驚  





不過一切開 就可以看到超多的海鮮
有蝦仁.花枝.蛤蠣.洋蔥.九層塔     不但餡料超多  Omelette也超滑嫩的
而且讓我驚驚的蕃茄    也超加分的





入口有吃蕃茄海鮮義大利麵的錯覺 因為份量實在很多
也很好吃    超推薦的     





就是辣漢堡   大家有隱約看到後面的飲料吧!!
單點的可樂60元 上桌的就是一般外頭買得一開罐 
點餐加點可樂可是有半價優惠  這點就很不錯ㄋㄟ(感謝好心人士提醒)





就是辣漢堡近拍    漢堡肉皆是牛絞肉搭配辣味蕃茄丁.墨西哥辣椒.辣傑克起司.生菜以及辣味美乃滋
這麼多辣組合在一起      
不過我覺得應該是有點辣才對 但是我沒有品嚐 就不多評論啦!!





哥哥點的麥香堡       光看到這帶皮的薯條 大家都很忍不住 瘋狂下手
薯條真的超好吃 超棒的





麥香堡   可不是一般大家想像那叔叔家賣得樣子
與漢堡肉搭配的有藍酪起司.培根.蕃茄.生菜       超豐盛的啦~





哥哥還幫我斷面秀呢!!!
看看這漢堡肉外層焦香內餡還略帶粉紅     看起來就超誘人的



這次到訪由於是假日午餐時間   所以人潮比較多
等餐的時間也相對比較長 但是也還算不久
只是店內服務生不太夠 常會有想找服務生卻沒人可以幫忙
我想這就是假日來的不便
但餐點還是很不錯 哥哥可是大力讚賞
只是....當天發生了
有人惡意拿錯我家雨傘
真的很壞心
故意把壞掉的傘  丟在店裡的傘桶  
然後拿走我的雨傘     真的很不可取
唉~   真令人感嘆      




[食記]竹北。Chubby喜樂美式餐廳



Chubby喜樂美式餐廳 
地址︰
竹縣竹北市高鐵二路158巷8號1樓
電話︰03-6588606
傳真︰03-6673564
營業時間︰Tue-Fri 10︰00~14︰30  17︰00~21︰00
                Sat-Sun 10︰00~21︰00(週一店休)
網址︰http://www.mychubb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