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要來分享上週假日外食的食記啦~
現在發現我真的是平日省吃儉用 假日大肆放鬆出門外食
不過沒有這樣 也沒辦法寫食記和大家分享 你說對不對阿(明明就是自己愛吃 還要牽拖)
今天要分享的店家 個人可是覺得媲美台北的鼎泰豐
而這家店我和蔡吉米 可是忠實食客   從還沒擴大營業的小店面 吃到現在的雙店面
算算也吃了不下六年 我們也是偶爾就會自動來報到
然而我想大家看店名     就可知道這家店跟鼎泰豐也是有那小小的關聯





假日八八節 也有不少人到此慶祝吃飯
而我和蔡吉米以及姊姊 就只是單純來覓食吃好料啦~





首先上桌的是     每次來必點之一 酸辣湯(小)
我很愛這家店的湯品 因為全部的湯底都是雞高湯    
是那種用慢火燉煮的 入口都有超濃郁的口感和淡淡的香氣     
有別於一般的酸辣湯 多了濃郁的雞湯 真的很讚!!





為了滿足姊姊的食慾 第一次點的肉絲炒飯
沒想到看起來很不起眼 淡淡無色
卻粒粒分明    入口鹹淡適中     是很乾爽鬆軟的炒飯    好吃!!





來這不可錯過的小籠包     一籠110的價位
比起名店 個人覺得這C/P值頗高





外皮薄透     一口咬下可以感受到內餡肉汁四竄
一不小心還會爆漿      單獨品嚐可以吃到肉餡的鮮
搭配小籠包的絕配 薑和醋更是別有一番風味     還有解膩的功效呢!!





每次來這 我都會點的乾拌麵
Q彈的麵條 搭配店家特製微辣的肉末醬汁 入口帶點微辣的香氣    挾雜著醬汁超滑口





蝦仁蒸餃 一上桌冒著熱騰騰的蒸氣
薄可透光的麵皮 透出淡淡的紅色     超誘人





一口咬下可以吃到整隻飽滿的蝦仁     入口可以感受到海鮮的鮮甜還有肉餡的鮮美
有著雙重享受 也是好好吃


吃了以上好料 蔡吉米還點了個鮮肉大包  
我卻飽到不想動 所以沒拍照分享
吃完大家都超飽 也超滿足
因為以上這些好料 竟然不用花費五百元就可以吃到
真的是好吃又便宜呢!!

只是本來有和隔壁頂好特約的停車場 現在這個便民的服務停止了
所以來這用餐 停車就會是一個問題
只是我每次來這都會很懷疑 店前一大排的停車格
每次來都一位難求 實在讓人想不透ㄋㄟ
應該是比鄰台元科學園區的緣故吧!?     
希望這附近能有好一點的停車場囉~


     
鼎豐園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博愛街543號(近台元科學園區)
電話︰03-552-3168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1︰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