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不到一個月內 我就去了喜樂三次
但是這篇文章 卻因為我記性很差 放到現在快一個月後才分享
對於喜樂的室內及環境不再贅述
一樣又是假日接近中午時間到訪     人潮一樣很爆滿
服務生一樣很稀少     等了一下 終於有位子
這回是為了感謝姊姊 請姊姊來吃喜樂
我和姊姊都 點了早午餐類的蛋捲 所以都有一杯柳橙汁及套餐飲料





我點的墨西哥蛋捲   





看到蛋捲上點綴的蕃茄丁 我差點沒跟服務生說可以換一份嗎??
因為個人真的很不喜歡蕃茄入菜煮得軟爛的口感 好險上面的蕃茄丁還是未經烹煮
蕃茄丁加上辣醬及少許香菜末的醬汁 個人覺得還好





切開蛋捲 內餡竟然還出現蕃茄
我真的覺得我點錯菜了          蛋捲內有蕃茄及墨西哥辣椒.少許香腸丁
帶點微辣的墨西哥辣椒滿開胃的 也可以解蛋捲奶油的膩
只是下回我應該不會在欽點這道菜了       因為並沒很合我的胃口 





蔡吉米點的漢堡先生





熱愛大口吃肉大口喝汽水的蔡吉米 漢堡還是他不二之選





漢堡肉和培根油亮誘人 看蔡吉米吃得很開心
是否好吃 這我就不可代替發言了





姊姊點的香蒜海鮮Omelette     這回服務生有貼心詢問我們要不要把薯條換成薯餅
奇怪...之前來都沒人這樣問耶~
比照之前來吃得照片 上面的蕃茄醬汁縮水很多
我想也是因為醬汁縮水的緣故 姐姐說Omelette很容易膩
所以大胃王姊姊也舉雙手投降放棄完食





薯餅外表【赤赤】金黃酥脆       還算可口
只不過這看起來不是店家自行製作的 就少了點....




這回再訪喜樂 也發現到網路上大家評價不一
我想跟餐點的維持度有些許關係吧!?     及價格偏高的緣故
而這回就發現和上回吃得香蒜海鮮Omelette    品質有點不一
不過 在竹北真的很難有這樣的美式餐廳
希望喜樂能好好加油~




[食記]竹北。Chubby喜樂美式餐廳

[食記]竹北。二訪 Chubby喜樂美式餐廳



Chubby喜樂美式餐廳 
地址︰
竹縣竹市高鐵二路158巷8號1樓
電話︰03-6588606
傳真︰03-6673564
營業時間︰Tue-Fri 10︰00~14︰30  17︰00~21︰00
                Sat-Sun 10︰00~21︰00(週一店休)
網址︰
http://www.mychubb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clarehuang 的頭像
    isclarehuang

    吱吱喳喳。。。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