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又方便的美食    是出門最佳的良伴
八月下旬我們因為要出發去埔里   參加一年一度的武嶺單車比賽
午餐的最佳便利選擇就是 SUBWAY 
雖然有一陣子沒吃了    因為竹北沒有加盟店啦~~   
8944





最常吃的口味  還是非BBQ雞肉莫屬   
清爽又帶點微辣的口味       超級深得我心
麵包搭配的可是五穀雜糧 健康超滿點的麵包
8946





很喜歡吃SUBWAY的原因    就是因為
SUBWAY的選擇還滿多元     有健康的麵包搭配
還有許多新鮮又大量的蔬菜 重點是主餐的肉類都沒有油炸的啦~~ 
8947




而且一個六吋大的SUBWAY    以一個女生吃的分量來說
真的算滿飽的    比起速食店   我也滿愛SUBWAY 
只是可不可以來竹北開一家阿!!!!!
8948




看到搭配BBQ雞肉的大量新鮮蔬菜了吧!!!    我每次去點我都覺得我很隨性
不挑青菜也不挑醬料 所以這點也是SUBWAY的優點
可以依照個人口味調整蔬菜及醬料
8949




一口咬下真的是有大大滿足 烤得酥香的麵包
加上新鮮蔬菜及醬料和主菜雞肉     真的好好吃喔 ~~
8951




那天我們還嘗試買了新口味   燒烤牛肉
搭配很香很讚的巴拿馬乾酪麵包 這個麵包的香味真的很誘人     小Pei真的好會選喔~~
8952




而搭配的蔬菜和醬料 也就是尚青
8953




所以整體搭配起來可是超美味的
8956




滿滿的醬料搭配新鮮蔬菜     主菜燒烤牛肉    
雖然薄薄一片      卻超美味可口
8960




天ㄚ~~~看到都餓了      想要吃飽又吃得健康
外食族偶爾可以吃吃SUBWAY喔~~~
8958




寫完覺得 SUBWAY應該給我寫稿費捏....XD
我可是一毛都沒收 真的是真心推薦的啦~~~
不過SUBWAY你們如果要給我 我也不介意啦~~~~>////<





SUBWAY
網址:
http://www.twsubwa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clarehuang 的頭像
    isclarehuang

    吱吱喳喳。。。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