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國中好友京蓉      拜現在網路臉書.噗浪發達     
常常在網路上聊天  互相關心
真令人懷念 國中單純只要唸書 沒啥煩惱的日子
懷念起一起走路聊天補習的時光
所以我們相約了上週假日一同吃飯見面
而地點由我推薦    我選了慕香這家可愛的小店





給人很溫馨舒適的慕香 之前已經有介紹過的環境
就不多重複說明啦~










餐前濃湯





濃湯上擺滿了酥香的麵包丁





濃湯香濃可口   湯的配料也相當豐富    
湯內的火腿丁 還特別有經過煎這道程序    所以湯的層次感很豐富





姊姊點的白酒海鮮義大利麵





我和京蓉點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我滿喜歡這裡的義大利麵 醬汁都會包裹在義大利麵上
有別於一些較多湯汁的義大利麵     更加濃郁可口      
但這裡的口味是偏清爽 所以愛好很濃郁的 可能就會有些落差





飯後甜點     
甜而不膩的蛋糕 我們三人可是都有吃完





我搭配套餐點補差額點的陽光鮮果茶
喝了好幾杯 依然很多   
都是採用新鮮水果和果汁調製    超推薦的飲料   





難得見面當然要拍合照
我和京蓉





兩個人好像跟以前差別不大呢~是我們老起來放嗎??還是....一樣年輕





姊姊和京蓉





京蓉還貼心準備小禮物         真是超大心





手工卡片和好吃糖果





真的超感動的啦~




好久不見 果然一直聊不停
天南地北的聊天 很爽
真是很開心的聚會
而且那麼久沒見 還是話匣子不停
果然是好姊妹啦~
從午餐時間聊到下午茶時間
店家舒適的環境  讓我們沒有壓力暢所欲言的大聊天 真的很棒

期待下次的約會唷





慕香咖啡
地址︰
竹縣竹北市文信路259號(耀群科技旁)
電話︰03-657-1123
營業時間︰9︰00~22︰00(周一休)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moonshine_1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clarehuang 的頭像
    isclarehuang

    吱吱喳喳。。。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