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 大學好姊妹又相聚啦~
這次我們當貴婦 一起喝下午茶





聚會主要目的是 先幫我這個壽星 提前慶生啦~
因為生日當天可是好姊妹熙舜訂婚之日    姊妹們也太貼心了吧!?





有別於新竹店的小而巧    竹北店顯得寬敞許多





店內新上市的手工冰淇淋





約會當天碰巧天氣氣溫改變 所以大家都很養生很熱茶





我們點了倆套雙人套餐    





倆套點心塔一起上桌 感覺超豐盛的啦~





馬卡龍和上次我愛上的可露莉





我愛的可露莉  果然一樣那麼好吃  外層酥脆   內層綿密 
真的是好好吃喔~





馬卡龍這個口味應該是東卡豆芒果





佛蘭特白乳酪     這個甜點是大家吃了都覺得好吃 
因為內餡帶點微酸的手工鳳梨醬以及優格慕斯 酸酸甜甜的 深得我們的心阿~



法嵐斯    光看外表就知道這是很巧克力的甜點
內餡巧克力布朗尼加上脆片及焦糖     是個很巧克力的甜點

 



白朗峰     是一個超大的香草馬卡龍 內餡是香草乳酪慕斯加上蘭姆栗子餡     也是好吃~





酸櫻桃藍莓塔 被我們選中 純粹是因為那美麗的外表
但是你以為只有美麗的外表嗎??  那可不.... 外層新鮮的藍莓
內層杏仁派皮以及藍莓杏仁餡    加上酸紅櫻桃     也是女生最愛的酸酸甜甜的口味


 

雙人套餐 有一套我們選擇點冰淇淋來品嚐
點了森林野莓和抹茶柚子兩種口味
森林野莓酸酸甜甜的口味 大受好評
而抹茶柚子 入口先是感受抹茶淡淡味道   柚子的味道也慢慢滲透    這個口味接受度就沒那麼高了

 

 
另外蛋糕都會附上餅乾小點
有左至右分別是費南雪巧克力口味.瑪德蓮.巧克力球(實際名稱我不大清楚)和花崗岩杏仁酥



好姊妹一起聊天喝下午茶 真的是很悠閒又很棒
也感謝好姊妹為我精心準備的禮物




是超實用 我急需的皮夾    你們這些人 也太大心了吧!?





Amy送的禮物 包裝實在太可愛了





裡面裝得可是閃亮亮的飾品









好姊妹們 真的很謝謝妳們啦~
你們送的禮物 我都很喜歡 

只是....午茶約會 我這個攝影師  
又忘記拍合照了啦~~
不管.....下次大家要記得提醒我啦!!
不然每次都聊得很盡興 卻都沒有大家漂漂亮亮的合照




法芙嵐
地址︰竹縣竹北市光明九路168號
電話︰03-5588498
營業時間︰11︰30AM~21︰00PM
網址︰
http://le-muguet.ezdn.cc/






另外當天我去便利商店認領我的包裹   沒錯!!
我又瘋日雜了....





滿天星小b包 不織布的材質
可以拿來款包袱 離家出走    是出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clarehuang 的頭像
    isclarehuang

    吱吱喳喳。。。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