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提前幫好姊妹范ㄚ娃慶生 提早約兩週前就預約了
麻辣鍋愛店--老四川
吃了那麼久 終於盼到來我們的地盤開店了    真開心





店內裝潢超級古色古香  比起上次的桃園店
裝潢更用心呢!!





看到這樣爆滿的盛況 我想他們一定覺得來新竹開店 是對的
畢竟新竹人對吃得滿注重   而且在麻辣鍋這個戰區
我想老四川 應該可以坐上冠軍寶座
只是....昨天發生了一件插曲 真的是吃那麼久的老四川
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    這個插曲就是服務人員竟然漏訂位
所以六點準時到的我們    竟然是沒位置
哇咧....兩個星期以前的訂位是假的喔!?   真的很怒
好險剛好遇到有客人沒來 所以才有位置
但是真的已經嚴重影響我的奇蒙子    





帶著很怒的心情邊拍邊準備點餐 好險上前服務的店員
態度很良好 也很懂得應變    
後來還有店裡的主管前來詢問並且請我留下名字和電話 說是要懲處這個疏失
其實我並不在乎是否懲處 我只是很納悶怎麼會發生這樣的疏失
不過還好有位置 也就比較沒那麼怒





餐前小菜





餐前小菜





很重的八寶茶     舉這超像練舉重   真的不誇張





餐前菜    川味涼粉     每次來吃都很愛這個
只是這次的口感真的沒那麼Q彈    有點失水準





火鍋沾醬    這是老四川特有的沾醬
不過我好像都沒啥用過 因為不論紅鍋還是白鍋
個人覺得不沾醬就很好吃了





肖想很久的老四川 上場啦~
紅鍋的鴨血超軟嫩 入口就像吃果凍     而且服務人員加鍋底的手
也是絲毫不手軟 光憑這點就吃得很開心     在我們用餐約一個半小時左右
加鍋底的次數可是有四五次之多 加的料也是很大方
而白鍋也和一般的麻辣鍋店不同 是很濃郁香濃的鍋 我也很愛





點了餃類拼盤





豬肉





雪花牛肉





茼蒿





蔬菜拼盤





還有吃麻辣鍋不可錯過的滷水拼盤





以上的食材價位和份量真的算很經濟實惠 第一次來吃得范ㄚ娃
也大力稱讚這點 而且當我們點菜很盡興    服務的店員也會提醒餐點已足夠
不會造成點太多而吃不完的窘境    而有好吃的美食加上吃得飽飽
根本就忘了 小插曲的怒了
而且今天的重點可是范ㄚ娃的慶生
我和湯小君準備的禮物





是范ㄚ娃之前很想要的拍立得    
現在拍立得超夯的 所以超多都缺貨
可是物色很久迅速下手的戰果     而且還買了超可愛底片給范ㄚ娃





好久沒三人合照 好險今天有蔡吉米
所以可以幫忙拍合照





吃得差不多 冰品上桌 有烏梅.百香果.草莓..等口味可選擇
當然是各種來一樣
烏梅冰





百香果冰





草莓冰 而且還可以加煉乳
冰也不錯吃 只是吃完熱呼呼的火鍋我還是不太習慣吃冰





禮物的第一拍 也當然要來一張紀念一下
只可惜第一拍 大家都還在陌生階段很黑麼麼
這是成功的第二拍 祝范ㄚ娃生日快樂~
希望這個禮物可以幫妳紀錄人生美好時光........







老四川 巴蜀麻辣燙    竹北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116號
電話︰03-657-1576
網址︰
http://www.oldsichu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