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flat white 俗稱小白咖啡店 已於十月中結束營業
現址有新人經營 新舊並無關聯 還請勿擾
預祝大家2013也能喝到好咖啡


在台北很幸福的就是交通便捷 還有另一件幸福是我覺得有很多好店
假日午後 又是消耗口袋名單的最佳時機
好久沒有到永康街晃晃
沒來的原因就是因為要到永康街 都要轉公車
就懶的研究 所以就沒有來


近年這裡冒出了很多家咖啡店
這天帶孕婦出門      不敢讓她太勞累
我們先搭公車去 回程再慢慢散步



這天我整個呈現愛吃鬼的狀態
點了三明治 優格 檸檬起司蛋糕
整個就是努力餵飽孕婦     三種食物都好吃   也都不算太貴

但我不是到咖啡店嘛!??      整個鬼打牆
我也忘了我點了什麼飲料    還是真的沒點飲料

但餐點的美味 讓人留下很大的印象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41巷12號
電話:02-33938872
營業時間:12:00 – 22:00 (週二休)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cafeF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clarehuang 的頭像
    isclarehuang

    吱吱喳喳。。。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