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應該是我最近寫網誌最懶散的一週 除了最近發生了一些事 變比較忙碌
再加上夏天悶熱的天氣 讓人發懶 所以也就沒有辛勤努力更新網誌
而且我今天才想到我有一篇食記     一直放在相簿沒介紹呢!!
趁著記憶還沒退去 趕緊來分享
老曾介紹的竹東老店 長春牛肉麵





當日造訪為週末假日晚餐時間    店內人潮不多
也正好可以讓我放心的照相 也發現店家歷史真的很悠久
還可以看到先總統到訪的照片呢!!





光看店家這擺設 就真的可以感受店家是個飄香許久的老店
二話不說   趕緊點餐





我們點了一份牛肚 光看這牛肚滷得顏色 
加上香油及青蔥的點綴     入口除了吃到滷到超入味的牛肚    
並且入口香Q 超好吃的





除了牛肚 我們還切一盤的滷味 每樣滷味都滷得剛剛好
不會過於軟爛且入味





店家的招牌牛肉麵上桌了    看著兩大塊的牛肉在帶點微辣的紅燒湯中載浮載沉
真是誘人~    一上桌紅燒湯頭的香味四溢
光聞到香味就快淪陷了  





紅燒湯頭帶點微辣又不會太過於死鹹    搭配麵條及牛肉 
真的是好好吃 也難怪吃遍各地美食的老曾 會極力推薦啦~~






P.S因為竹東也是屬於客家村落 湯頭本來就會偏鹹一點
     如果口味較清淡的人 可能還是會覺得有一點點鹹
     但對於我這個客人家 個人覺得還滿剛好的





長春牛肉麵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長春路三段249號
電話︰03-59624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