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頓晚餐不是昨天耶誕夜我們兩的晚餐
而是十二月初吃得     這頓晚餐可是史上超豐盛晚餐第一名
因為我們總是兩個人吃晚餐            所以晚餐大多都是兩~三道菜(夏天)
最近冬天 實在太冷了      所以一定要煮個熱湯
吃完這頓晚餐 我直呼我會不會膽固醇過高 肥死阿~
原因沒別的     是因為吃這頓晚餐的前一天   
我們才在Annie家吃羊肉爐      
而這頓晚餐 大家往下看
就知道為啥說我會肥死了



首先 第一道     蛋炒飯
這個蛋炒飯跟之前分享的作法都一樣
只是材料有些許不同






這次沒有用火腿 而是用Costco買來的煙燻香腸
因為煙燻香腸直接吃有點鹹      所以用來炒飯我覺得剛剛好
不過冷凍的煙燻香腸建議要先用水煮過再來炒飯比較好





第二道   愛心羊肉爐
家人每年冬天都會煮好一些羊肉給我們  
然後我自己在用麻油.薑.米酒炒過後加湯煮成羊肉爐





再加上青菜&火鍋料&玉米..等等
就成了超大鍋的羊肉爐
(這一鍋就是肥死人不償命的元兇    不過這鍋也讓我們吃了兩天才吃光)





第三道 魚蛋沙拉
又是家人的愛心     只不過這是我要自己炸
大家看到一定被一坨的美乃滋嚇到      請大家忽略它的存在
實在是因為開口剪太大     所以就變成這副德性了
美乃滋你真是壓倒這道菜的最後一根稻草阿~~





炸好香酥的魚蛋
可是也是肥死人不償命晚餐很大的幫凶






回顧這一天的晚餐
也終於知道最近發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真是.........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