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花蓮姊妹慢活遊
一大重點就是
要幫好姊妹---莉鈴慶生






這次出遊前 除了莉鈴外
大家都知道要幫莉鈴提前慶生
而我理所當然 成了主要策劃者
訂好了民宿 就請柚子幫忙訂購了小蛋糕
大心的柚子 幫我們訂購了花蓮有名的『弘宇蛋糕專賣店』





而在瑜婷陣亡後 我和熙舜幫莉鈴度過了一個很可愛又簡單的生日
而為啥瑜婷會陣亡 就請大家慢慢往下看囉~~






大家一起合送莉鈴的禮物
果然是好姊妹
莉鈴收到就說 
她才正想去買包包呢~~(送得恰恰好)





又是在睡前很居家的小慶生(這次有驚喜喔~~)
可愛的莉鈴
下次我們會記得換別的時段
讓你下次生日有美美的照片






而慶生完的蛋糕
因為已經太晚
再加上肚子也塞不進了
所以...成了大家隔日早餐後的點心
這家蛋糕真的超好吃~~












在慶生前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總而言之 我和花蓮的朋友一同出門去喝飲料聊天去了
當然也是聊得很盡興







這家餐廳應該是全花蓮開晚晚  生意超好的一家





也因為和朋友聊天聊得太盡興
瑜婷也就在我在外企投時  累到先去向周公報到了
雙叟熱奶茶 很好喝~





雙叟店狗之一
個人覺得雙叟是一個不錯的地方
可惜當天太趕了
有機會一定要白天造訪
看看可愛的喵咪小狗  慢慢享受悠閒生活







就這樣我在和朋友聊完天
才趕緊趕回柚子家
拿了蛋糕和事先寄到柚子家的禮物
一同拿上樓
也給了莉鈴大大的驚喜
也成了旅行中難忘的回憶 



弘宇蛋糕專賣店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330號 
Tel︰03-8322169 
Fax︰03-8310326
手機︰0935-305147
網址︰
http://cake.3wcity.com/



雙叟香草園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建國路一段86號 
電話︰03-858-0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