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不喜歡玩的點名遊戲 雖然已經被點名很久....
但是不太想回....
這可是我第一次回點名遊戲阿~~

但基於不想加害別人的心理 這個遊戲     我就不點下去啦!!!




A.被點到名字要在自己部落格下寫下答案
B.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ㄉ問題
C.再加上一個你自己要問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D.在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被點到名的人名子
E.再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ㄌ)
F.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ㄉ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G.這8個人要在部落格著名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在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最近最開心的事?
答:五月準備要去日本玩~~
2.最近最鬱悶的事?
答:煩人的事
3.如果生命剩下最後一刻,你最想做什麼?
答:好好休息
4.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答:我的家人跟朋友
5.如果不考慮金錢問題,你目前最想做什麼?
答:辭職
6.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答:錢吧!?
7.你的夢想是什麼?
答:環遊世界
8.妳接受未婚生子嗎?
答:還ok
9.過去10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答:和愛我的人在一起阿~~
10.和戀人/老婆/老公吵架後,通常多久合好?
答:只要說清楚就ok
11.如果時光可以從頭你希望回到什麼時候?
答:回到高中吧!
12.你最喜歡自己哪些部位?
答:眼睛
13.喜歡的顏色(3種)?
答:粉紅.淺灰.白
14.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答:曼谷 瘋狂瞎拼
15.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想居住在哪(國家或城市)?
答:日本
16.如果可以~在無壓力ㄉ情況下你想生幾個小孩?
答:我比較想生女生         但是...也不排斥生男生   畢竟又不是我決定的
17.你覺得女生應該是短髮ˋ還是長髮?
答:只要自己喜歡都ok
18.如果可以改變身體ㄉ某一部位~你想改變哪裡?為什麼?
答:黑眼圈.....因為它跟了我很久
19.最討厭ㄉ人/事?
答:很愛計較又不懂的付出的人,不懂得感謝的人
20.男生一定要幫女生付錢ㄇ?
答:不一定吧!!只要兩個人開心就好


點名我的人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但是 記得下次換點別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