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本捲底片的倒數第二張,
我與蔡吉米到老曾老婆上班的地方逛逛(詩肯柚木)
因為急著看到成果,底片也快拍完了,就到二樓取了這個景
今天看到照片成果,哇~超有FU的啦~
底片呈現的景身跟金屬色調都好不一樣喔
感覺更有空間感,顏色看起來也好舒服


這捲X-TRA400底片拍了三個星期
按下第一張的時候好緊張阿
先給各位看一張我和蔡吉米都超愛的
等待照片沖洗出來的過程令人期待
蔡吉米今天到相館取相片,手拿到索引頁,看到一張張小小的縮圖
看到濃濃的色調,蔡吉米就迫不及待打電話給我說:拿到了拿到了,照片顏色真的超讚的!
蔡吉米馬上msn上傳給我,我看到每一張照片,真的給人意外又驚喜
銀鹽色調的魅力,會如此吸引人不是沒原因的




鼓起勇氣按下的第一張
01





我的外甥
01-2





我和媽媽
02





03






04





05





06





可愛涵筑
07





08





09





10





11





11-2





我喜歡的金龜車
12





13





14




拍完首捲    為了找沖洗的店家也花費不少精神
後來找到網路上評價不錯的竹北綠點
果然是經濟實惠又不錯的店家
接下來我得趕快去買底片
 找朋友出門拍拍照啦~~




p.s如果要買FUJIFILM X-TRA400  建議大家去Costco購買 價錢真得超優惠的喔 比小七便宜一半~




相簿︰FUJIFILM KLASSE S。捲一 
FUJIFILM KLASSE S+FUJIFILM X-TRA400  綠點沖印
以上照片無經過軟體調色
僅加框落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