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2010.06.26)是哥哥研究所的畢業典禮   而吾家有男要從研究所畢業啦~~
真是天大的好消息  因此媽媽命令交待我們都要一起去參加啦!!
而這個照片是我們仨人小時候的照片        媽媽把他轉印在枕頭上
媽媽最近很愛這項消費 因此我們仨人也受惠一人一顆枕頭
ㄟㄟ....好像轉移話題了後...      
今天的主角就是中間那位草帽男孩   我的哥哥啦!!





下午一點多集合出發 媽媽還帶來很久以前的相片要去相館弄放大
這兩位就是我最愛的外公&外婆
不知道為啥 坐在後座看到這張相片的我
覺得心酸酸的    應該是很想念到天堂很久的外公吧!! (ㄟㄟ....好像再度離題了)





第一次到交大  果然名不虛傳的大
找個停車位 都快把我們搞瘋了
因為今天真的太熱鬧了 停車位一位難求啊!!!





好險順利找到停車位 也有好心人告訴我們畢業典禮的地點
可是.....那位主角   郎咧??
可不是 這超大的充氣畢業生喔~~





原來哥哥還在跟叫獸教授吃飯啦~    主角還沒到
我們這群配角 就自己拍照吧!!
小pei可是零時改期搭高鐵衝來的 因為假日她沒空啦!!
她現在可是為了工作【日也操夜也操】





天氣真的太悶熱了 但是只也能照相來排解等主角出現的時刻啦~





姊姊和小pei也來合照





今天小pei還祭出拍立得出場     好久沒和姊姊拍照的我 
拍了一張合照 小小的一張拍立得    可是按一下就要花20大洋
真是不便宜呢!!
(照相時還在成色中 所以顏色較淡)





還有媽媽和姊姊 也拍了合照





拍了不知道幾百張幾十張照片 終於主角帶著神秘人物現身啦~
神秘人物就是哥哥的女友啦!!
交往很久的倆人   哥哥都一直在搞神秘
這次終於帶來認識一下了  (看過相片的人都說他們倆很像  我也覺得很像捏...夫妻臉  夫妻臉  夫妻臉)   
可是應該是很太緊張又害羞了 我們也沒啥認識捏....
這就是我們家愛搞神秘哥哥的錯 所以下次要再一起來吃個飯





還有我們仨人的合照   跟第一張比對
好像變化不大捏
都跟小時候還滿像的說





熱烈拍完照    我們跟著哥哥去交資料
沿路我和姊姊好像化身狗仔隊   可惜...咔嚓聲太大了
一直被哥哥發現
沿路我們還經過交大有名的小木屋鬆餅
可惜人很多 沒機會吃啦!!
不過卻讓哥哥遇到同學 就拍張合照吧!!





而結束畢業典禮    哥哥還要趕回龍潭寫尚未完成的論文
真的粉可憐~            
所以........今天的畢業典禮就沒重點的結束了  也沒機會大家一起吃飯
只好等下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