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因為上班忙碌的關係
我也少了進廚房做菜的時間     趁最近有空趕緊來出清前一陣子的文章啦~
今天上菜---香噴噴滷大腸






主要食材就是大腸  
另外要準備蔥.辣椒.蒜頭.八角.醬油.米酒.冰糖.水即可     當然還要有市售的滷包一包
大腸這個東西 當然也是來自蔡媽媽的愛心
而且還幫我川燙去腥了   真是超感謝的





依照大腸的份量
放入上述材料    用中火煮滾後   再用小火燉煮大約十分鐘左右
放涼後   放入連同滷汁放入冰箱讓大腸入味就可以完成了 





滷好的大腸 我都分二~三人份一小包裝
放入冷凍庫     要吃得時候再用電鍋加熱
就是很方便又好吃的滷大腸啦~




這是我第一次挑戰滷大腸 發現其實也沒想像的那麼難
只是好像有點煮過頭 蒸熟後會有點沒那麼Q
這就只好下次再試試
但是在口味上我是覺得挺入味 也不會太鹹
是超下飯的小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lar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